去年無意間聽到《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這首情歌
當時覺得好聽,也想到用寶貝的照片後製,key上這首歌的歌詞來kuso一下
悲傷情歌配上寶貝尷尬的表情還有笑得有點苦的模樣...應該很搞笑溜^^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事擱置了好久,直到....
前幾天送修的音響從原廠寄回來,我們把音響拆封後掛回廚房壁上
請球爸用他的MP3試試看音響修好了沒
把音響放定位插上電源,開啟MP3..........結果放出來的第一首歌竟然是《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球爸按了paly,回頭摸摸寶貝的頭,跟寶貝說:「寶貝這是妳的歌喔」,就回客廳看電視了

那時我對著洗碗槽刷洗烘盤,越刷越起勁....越刷越用力,最後模糊了雙眼哭了起來
原來,球爸聽到這歌也有感覺,只是他比較溫柔把那首歌收進MP3裡反覆聽著
而我愛搞笑,想用寫日誌的方式幽默一下,想不到最後卻哭了出來,看來我的詭計不能成功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這首歌來與寶貝連結好像有點瞎
裡面有幾句........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想像著以前也曾有個人對寶貝喊著「寶貝~」只是那個人不知怎麼地不見了
對於寶貝那時流浪的種種....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去翻動那些過往
那天我真的被球爸感動到了,那句:「寶貝這是妳的歌喔」直擊我沉潛已久的小小情緒
小情緒有著大感動,我回頭看寶貝,寶貝也很深情看著我.....我....





旁邊的飼料桶  ←忙著弄音響忘了給2姊妹放飯
下一張(熱鍵:c)
PS.最終這故事還是用"搞笑"來做Ending,只能說太忠於自我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想聽聽看《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這首歌嗎?放給您聽聽吼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