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寶貝一家又要出遠門了,這次目的地是台北不知名的地方...
因為是ㄚ球乾爹帶路,我們約在石碇休息站然候跟車一起出發
球爸一直問我這次去哪??我很心虛的說:「不知道耶...」就真的不知道咩....

去年10月墾丁行還有11月butter(大女婿)生日會,ㄚ球都碰巧大過敏背上長滿疹子
那時我跟球爸決議不再帶2姐妹出遠門,想不到事隔不到半年就食言了
當時我們對於ㄚ球起疹子的狀況,一直找不到答案...在這次過敏原檢測結果
我們推論應該是出遊愛心零食惹的禍↓↓
下一張(熱鍵:c)
有時愛心也會變成毒藥....
做這麼多雞肉棒,也難怪對雞肉過敏的ㄚ球會全身發癢我知道錯了!!
這次出門只帶羊肉飼料,電鍋裡蒸了些許羊肉塊,就這樣!!簡單吃比較不容易出錯
希望ㄚ球這次出遠門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寶貝咧~我希望她放開心胸跟玩得開心^^
如果很不幸的..我是說如果喔!!ㄚ球又犯過敏的話,我想...ㄚ球真的不適合出遠門了
呆在家裡比較安全,明天出遊心情很複雜,因為我實在沒把握ㄚ球的狀況....

↑嘴裡叼著草,地上的牧草都是ㄚ球的傑作
ㄚ球今天不知怎麼的...猛找草來啃,還嘔吐了一次
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ㄚ球精神好食慾佳,應該只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要我們放心
我查過狗的食道壁有豐富的橫紋肌肉,嘔吐中樞神經發達,所以說狗狗的嘔吐行為不似人類這麼痛苦難受。
話雖是這麼說....但心裡還是牽掛著

下一張(熱鍵:c)
明天是個大日子會動員ㄚ球一家子出門事情一定很大條
不然像我們待在花蓮習慣了,又加上之前ㄚ球皮膚過敏...唉呀呀!
明天是ㄚ球乾爹家的Q比生日,乾爹準備生日趴來為Q比慶生,我們2家這麼友好當然要列席慶祝啦
之前寶貝生日,乾爹一家殺到花蓮來幫寶貝慶生...真的是就感心的^^

下一張(熱鍵:c)
↑1/3寶貝在聞乾爹送的生日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在準備行李,寶貝已經躺平了  也好!明天走蘇花,精神好一點比較擋得住暈車

為了明天出遊,今天終於送完訂購本周的零食了
迪迪姐特別交代的~送2包高級捲骨給捲寶,也在晚間送去給捲寶溜很有口福的捲寶 哈!
捲寶看到我們很開心,看到零食更開心,差點整包叼進屋裡
小主人說捲寶很喜歡ㄚ球媽作的零食喔(好害羞)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用敘述的方式,請迪迪姐放心您的禮物我交給捲寶了唷
也是因為這次出遊,前天趕零食進度才會忙到凌晨2點
可見Q比的生日會有多重要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很像大姐頭..

好的!!!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明白了吧?
ㄚ球家又要網休囉預計3/13~3/14期間都在休假中
還是請大家自便囉! 祝福各位朋友周末假期愉快
另外想訂零食的朋友,可以使用購物車訂購喔,ㄚ球媽回花蓮便會製作零食
等待羊肉零食的朋友還要等等喔,等給ㄚ球寶貝試吃滿意後就會推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