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ㄚ球麻給小乖の小小愛心
這件來自桃園動物保護協會救援案例
目前仍持續接受捐助中,郵局代號:700帳號:01211800458651
電話0922-525542黃小姐 jerry03.adsl@msa.hinet.net 
現在小乖正努力復健,學習站著
有義工媽媽的照顧 小乖要早日康復ㄛ
 

完整救援日誌請連結→
〔助養編號R96023〕別再叫我~黃金



以下是義工媽媽黃小姐紀錄小乖髖關節手術後復健情形

救援小乖日誌2/26
大頭又改名了.....小乖
2/11~2/16因發炎住院,經過考量後,決定把牠帶回家照顧傷口~
牠因為一直側躺,都長縟瘡了~這十天來小乖變化很大,原來出院後的那一星期,我以為牠的腳癱瘓了,再也不能走路了,因為牠連站立都有問題,心裡真的很急!
每天早晚我都必須把牠抱出來,讓牠練習站,又怕牠滑倒(牠有點小壯哩),經過這幾天的練習,小乖的後腳已經敢用力站了,而且一天比一天進步很多,我也較放心了!!
這練習的時間是不能停的,往後幾個月的時間對牠來說是很重要的,我會儘力好好照顧牠的!!
小乖食慾好得很~牛皮骨/零食都來者不拒,看得我家裡其它七隻狗口水直流~~
也謝謝關心小乖的網友們,希望小乖早日康復~ 


救援小乖日誌3/01
趁著今早太陽公公肯出來露臉,趕緊把小乖帶出來曬太陽囉!!
這二天進步真的很快哦~為了牠跌倒,舖了件毯子在地上給牠練習走路用,還滿有效果的!

這傷口是因為躺太久的褥瘡,擦了藥膏後有好一點了...不過小乖現在較敢在籠子裡站起來,所以傷口應該會較快復原吧!


小乖謝謝大家的關心哦~小乖會加油的~~謝謝!! 

歡迎關心小乖喜歡小乖的好朋友們,想進一步了解狀況可以打電話給黃小姐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