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整理照片 ←元旦粉忙啊!!
整理照片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發現2010年我拍的第一張照片竟然不是2姐妹也不是球爸喔
當然更不可能"自拍"(除非喝茫了啦)...
PS.本人不愛沾酒←我舉2指發誓,有喝酒的時候都是因為太開心了咩...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這是2010年拍的第一張照片,主角竟然是GOLDEN捏
2009年跨年我們邀請小主管還有GOLDEN一起來家裡倒數
小主管因第2天要參加公司迎曙光活動5點要爬起床
沒等到倒數只好先回家躺平,我能瞭解....超過30歲的人要兼顧跨年&迎曙光是有一點難度...
我是選擇倒數啦,2010年來臨前跟家人一起默數「5~4~3~2~1....新年快樂!」多令人振奮啊
感覺新的一年又會是美好幸福ㄟ未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2010第一張照片很值得收藏喔
GOLDEN個性溫順,又聽ㄚ球的話,是每次ㄚ球家慶祝好日子的嘉賓
GOLDEN姐姐比GOLDEN更溫順,驗證了~甚麼人養甚麼鳥(犬),這話很有道理溜

↓這是2010第三張照片,終於想到拍她們了...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表情認真嚴肅,一定是GOLDEN姐拿牛皮骨逗2姐妹
下一張(熱鍵:c)
倒數完2姊妹在幹麻咧??2姊妹有牛皮骨伺候,精神好得很..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寶貝~
看看寶貝新年的第一根3吋牛皮骨,吃得多起勁啊
寶貝胸前厚厚捲毛很有貴婦披毛皮的感覺喲
仔細看照片,寶貝黑鼻頭周圍也長出一圈白毛
獸醫說得沒錯去年撿到寶貝差不多3歲
現在應該也有4歲了??
實在不想承認寶貝4歲了.....丫球的年紀已經讓我有點壓力了說

下一張(熱鍵:c)
↑開心過新年
其實我還發現寶貝的眉毛也變白了,只是照片看不出來
還好寶貝很小女生感覺不出年紀大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嘴裡咬著牛皮骨,滿足過新年
很不容易耶,丫球這麼晚了還沒睡,跟我們倒數新年!

ㄚ球不像寶貝,胸前沒有一大片捲毛,ㄚ球的捲毛都長到背上去了...
一到冬天ㄚ球身型感覺更"腫",還真是吃虧....捲毛在胸前是貴婦,在身上卻像隻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這麼不修邊幅,應該不會計較外型啦
只要每天吃飽飽睡飽飽,她就很滿足了←雖然目前吃不太飽
下一張(熱鍵:c)
明年要有新的展望
先列個2010年的新年新願景來努力實現:
1.希望ㄚ球寶貝體重慢慢達到26k,身體健康(自己要更努力才行)
2.希望球爸股票大賺(記得請我吃大餐)
3.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並很快樂(希望大家都是)
4.希望球爸能在花蓮工作(一家天天團聚多好啊)
5.希望工作與事業一直延續好運(好還要更好嘛~不算貪心啦) 
6.希望減少加班可以有更多時間照顧家庭(我是居家好女人啦~)
7.希望寫日誌有效率!分享的點點滴滴化做文字、紀錄下來(加油)
8.希望發現更多節省又實惠的持家方法(好像每年都有許願耶......) 
9.希望不要再有狗狗走失的意外(請牽牽繩&打晶片&帶狗牌) 
10.希望中樂透(小人物狂想曲)
先寫10項免得老天說我太貪心...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推派ㄚ球祝大家新年新氣象囉~


下一張(熱鍵:c)後記
謝謝GOLDEN姐送的新鮮牛肉還有小主管送的威士忌
2個配在一起好合喔......我是說牛肉和威士忌啦
謝謝2位~讓2009最後一天有個完美ENDING~謝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