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的主題就是狗大便
像我們養狗人家  
跟著狗寶貝屁股後面撿便便 是天經地義地! 


剛養ㄚ球時 帶她出門上廁所
心裡會掙扎嘀咕:『不想撿便便..不想撿便便....不想撿便便...』
對於養狗新手來說 那個只隔著薄薄塑膠袋抓起那~還溫熱的狗便這動作..是需要心理建設的! 
寵物店有賣撿便便器 很貴不實用~我有買
到最後心得是~手比較好用 快又準
 

之前我常帶ㄚ球去舊家附近公園溜答
每每看到草叢裡未清的狗便 心裡一陣不舒服
這一些養狗人的忽視懶惰 讓狗兒無辜受人厭惡..真是! 
我曾有一天 走遍那公園把看到的狗便 用撿便器全部撿起丟掉
但我也知道 在所有的人都有道德意識之前~我會有撿不完的狗便!! 


這是新家附近公園  這公園很貼心ㄛ 
看到沒↓↓↓狗便清潔袋耶 (就感心ㄟ)


這是搬到這新居 最開心的事
養狗人家也是誠實納稅的好國民啊
施ㄧ點小惠給我們~我們會非常感激地
所以在這公園看不到便便ㄛ

這天  帶ㄚ球來到新家附近公園解放 
解開牽繩 讓她跑跑運動
遠遠看她好像便便哩
過去瞧瞧還真有一坨哩 因為太大坨 還靠近研究是不是ㄚ球的
不管啦 撿起來先
啊~
冷冷軟軟的 不是ㄚ球拉的
好噁喔...雖然我已是撿便老手
不是ㄚ球拉的 我還是不能接受啦

回到車上 跟ㄚ球爸說:撿錯狗便了
ㄚ球爸看著我手上的塑膠袋
冷靜的說:『既然是別的狗便 帶回家也是怪怪的 拿去7-11丟好了』
一路上 便便一直往窗外提著 連放在車上也沒有

事後回想 ㄚ球爸當時的臉上表情好像也很驚恐
撿錯大便的可是我耶  
嗟~ㄚ球爸原來您男子漢大丈夫 也怕狗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