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年ㄚ球家所收的禮物幾乎(90%)都是ㄚ球她們的
有狗用品/狗玩具/狗保健用品,還有很實用的便便袋
我們把大家寄來的明信片以及賀卡收起來,當然哪~賀卡裡也一定連帶問問我家那2姐妹....
偶內心其實很想獨佔那些卡片,但看到裡面提了ㄚ球姐妹們,只好充公「ㄚ球家」的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家裡有一本黏貼本,收藏所有網友給「ㄚ球家」的信件&明信片及賀卡
黏貼本已經貼得厚厚一本了,很有珍藏價值
這可是一份獨一無二的收藏品,灰常感動哩!
ㄚ球也很感激大家,她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大家有聽懂厚


↑今年元旦妹妹家來花蓮玩,送給我們粉精緻ㄟ馬克杯(眼睛閃閃發光)

↑杯子圖案是寶貝跟ㄚ球依偎在一起,然後很痴呆的望著我拍照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很有意義,那是ㄚ球&寶貝當親密姐妹的第一天
很驚喜妹妹麻會選上這張照片,好神哪!

中間那個馬克杯 妹妹麻把寶貝還有那棵大樹key在一起
我還想說自己老年癡呆變嚴重了嗎?我怎麼不記得有拍過這張照片
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用2張照片合成的  哇!這個禮物太搞剛了 (我好喜番ㄛ)

馬克杯很漂亮質感很優...很特別的禮物呢!我收進櫃子上(捨不得用)
感謝妹妹麻拔還有小寶,謝謝妳們來,有機會再帶您們去寶貝那座公園玩!

2010年最後一天收到咪小姑的禮物
裡面有一本好書:與狗對話 認識犬類安定訊號(這裡有得買)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實用,養狗狗必須時時長知識啊...
最近ㄚ球耐不了饞嘴,不太肯趴在椅子下等我們吃飯,一直繞著餐桌轉(傷腦筋)
偶爾家裡有客人來家裡聚餐,ㄚ球很雞車,使出汪汪叫絕招,想逼我們現出原形餵食物....
我得好好研讀書中秘技,來治治ㄚ球!!!(兔年新希望)

古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在與狗對話裡有ㄚ球小老公-butter喲  
下一張(熱鍵:c)
↑好棒的新年禮啊

還有還有(就說禮物很多咩)...
下一張(熱鍵:c)
託Q咩家買的超活力,元旦送來家裡囉
超活力很貴(5LB裝就要3千多)所以沒有勸敗的意思喔(這不是廣告文)
這罐超活力是飲食補給品大概可以撐2-3個月,之前有提過飲食對身體的影響緩效
所以我已經打算長期抗戰,拋金錢灑銀兩給它敗下去,給2姊妹保養身子
2011年開始2姊妹的犬餐加上超活力,還好她們很喜歡,餐餐舔光光


元旦除了妹妹家來訪,ㄚ球乾爹照往例每年元旦來看ㄚ球
下一張(熱鍵:c)
↑Q咩睡翻掉了...
ㄚ球&Q咩算老朋友了,一樣有個性卻很合得來
ㄚ球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有個這麼愛她的乾爹
不誇張....ㄚ球若是不酥湖看醫生或是健康檢查報告出爐,我們一定會打電話跟Q咩拔報告
然後開始討論病情、回家要如何照顧ㄚ球等等
我們很重視Q咩拔的意見哩

下一張(熱鍵:c)
↑好姐妹來相伴,很開心每年的第一天都有Q咩家作伴....
ps,照片中ㄚ球很大隻,實際上體重差不多喔,就說阿球ㄟQ毛很吃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