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篇日誌就容寶貝以撒嬌模樣先登場
還不太習慣寶貝嬌羞的模樣說下一張(熱鍵:c)

12/30球爸還在蘇澳,沒法回來幫寶貝過生日
不過球爸有答應寶貝1/2等乾爹一家來花蓮再一起慶祝
聽說乾爹已經訂好蛋糕
當然我也會拿出看家本領 ,幫在場的狗仔做生日餐
那天就把『減肥』遠遠拋到腦後吧~(等隔天再撿起來)

雖然今天沒法過生日
下一張(熱鍵:c)
但有好友來家裡看2姐妹喔,還帶了生日禮給寶貝
(禮物買雙份,連ㄚ球也有哩下一張(熱鍵:c))
他是ㄚ球媽公司其他部室的主管(本篇以小主管稱呼)
8月某一天小主管來找我
開口就問:「ㄚ球寶貝在家還習慣嗎?」
當我還在回想是否有跟他提過我有養黃金時
他接著說:「哦~我有看妳的網誌」
大家可以想像我下巴掉下來的模樣嗎?

下一張(熱鍵:c)
他說,他看ㄚ球寶貝誌日時
一直想知道這個在花蓮養黃金的人家是誰?
小主管看過球爸 但沒認出照片裡的人是球爸
(就說相機有廣角...把人都拍成豬了)
小主管往前閱讀日誌
看到我&球爸的結婚照 才驚喜原來那家養狗主人近在咫尺

我跟小主管辦公室很近
每次在茶水間遇到小主管
下一張(熱鍵:c)
他總會聊起:ㄚ球寶貝好嗎?皮膚好點沒?寶貝表情有變喔.....
↑溫柔的男人下一張(熱鍵:c)

有次談到ㄚ球不愛玩玩具
小主管提醒我:ㄚ球喜歡發出聲音的玩具,像"鴨子"他就很喜歡...
 "鴨子" 那篇日誌是我在January 8, 2008 寫的↓↓

一年半前的日誌(連我也忘掉了)
這位男子竟然輕易說口而出,就像談家常瑣事般
太意外了,大家可以想像我下巴掉下來的模樣了吧!
還好我有"禁"住

今天我們在走道遇見
他問:「今天要幫寶貝慶生嗎?」
想不到..他下班帶了禮物來看寶貝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謝謝!謝謝!

沒有甚麼比說聲謝謝更實在
原本只是一般業務來往的同事關係
因為ㄚ球寶貝拉近了彼此距離,太奇妙了
有一天我跟小主管開玩笑
說他是最幸運的網友,可以打聽到ㄚ球寶貝第一手資訊~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雞婆的球麻ㄟ工商時間:
小主管還未婚喔,多金又年輕有為個性又好
若您還在小姑獨處中,如果許願2010年想要有個好伴侶
小主管是不錯的人選啦
有興趣交朋友的人,可以點擊球媽mail寄來基本資料唷

↑應該不會被他追殺吧..

延伸閱讀:
ㄚ球與綠鴨鴨
突擊2姐妹看家第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就要揮別2009年了
想不到今年真的就快要結束了
在這一年中ㄚ球家發生了許多事
很幸運,大多是美好回憶佔滿心中
 
在這裡祝所有網誌讀者、朋友、家人~大家新年快樂!!!! 
我希望明年,2010年大家工作與事業能更進一步
吃飽睡飽身體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