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有網友問:可以賣餅乾嗎?
她希望零食跟餅乾可以一起選購,不用轉2-3家賣場多支出運費
這件事一直在腦子裡轉了好幾久, 實在很難將事情簡單化....
下一張(熱鍵:c)
↑全麥起司餅乾

ㄚ球家零食的進化過程一直是託網友的福
2年前結束零食義賣,有朋友來信問:可以繼續賣零食嗎?
這句話開始了ㄚ球家手工零食之路

兩年來朋友陸續發問:「我家狗狗對雞肉過敏可以賣羊肉嗎?」
「我家狗狗不愛吃飼料可以賣肉鬆嗎?」
「我家平常沒人收件可以超商取貨嗎?」
「我習慣在臉書,可以在臉書放購物車嗎?」
「我懶得匯款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嗎?」
感謝大家提供的需求,ㄚ球家很有福氣有您們陪我們完成這些過程
其中取貨付款與臉書放購物車最為艱難,臉書放購物車讓我研究到連續5天睡不到5小時(操啊!!)

下一張(熱鍵:c)
↑豆渣芝麻餅

另外,我們一直很想提供取貨付款服務狗主人們
但是,真要作到這項服務,除了繁瑣的前置作業外,實際運作的簡訊通知、催取通知、查件,
還有後續的未取退貨及對帳等工作,都有相當的工作量,對於非大型購物網站而言,成本負擔不輕。
我們選ezShip 便利配,配合的三家超商還算普及
開放超商取貨一個月來ㄚ球家已服務70位網友,成果非常豐碩!!再次感謝大家支持愛護


關於手工餅乾在網友詢問不久後,很巧合的機緣與點心主廚一起共用午餐
我隨口問:「你可以做狗零食給我家狗狗吃嗎?」點心主廚思考了一會答應這項要求
第一批試吃品↓↓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不愛吃餅乾(臉很嚴肅),我以ㄚ球為標的,若是ㄚ球喜歡吃,我想餅乾應該會成功...
下一張(熱鍵:c)
看ㄚ球的笑臉還有瘋狂搖尾巴,就知道她超級愛
下一張(熱鍵:c)
給恩寶試吃不準.......

2姊妹給我很大的信心,跟點心師傅詳談狗餅乾配方
第二次試作主廚一共研究出5種餅乾,某天凌晨3點他傳來詳細食材用料 ←我有種無話可說的感動!
主廚嚐了自己作的餅乾,非常認真跟我說:「哇...只有香味沒有味道,確定狗會吃??」
那當然!!狗狗最好不吃鹹甜避奶油,對狗才健康~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輪流吃,ㄚ球盯著恩寶吃完餅乾(很有大姐氣勢)

下一張(熱鍵:c)
換ㄚ球姐囉,恩寶的臉超苦的....

西點主廚目前擔任五星級飯店西點主廚(廢話咩)
有10幾年製作飯店點心的資歷,他姊姊以前是我同事 呵呵呵
主廚家設備非常專業,簡直是小型點心工廠來著
硬脆餅乾很好保存,主廚每周用真空包送(我跟主廚同村)來2-3次餅乾
感謝主廚願意幫狗狗製作餅乾,成品看起來像是放在櫃上賣的,好吃極了

目前5種餅乾先推三種,
下一張(熱鍵:c)
(1)全麥起司餅
材料有 全麥麵粉、橄欖油、起司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高鈣羊奶餅
材料有 高鈣狗奶粉、麵粉、橄欖油、蛋白

回上一層(熱鍵:b)
(3)香蕉多穀物餅乾
材料有 香蕉、燕麥片、麵粉、雜糧粉(小麥粉、裸麥粉、小麥麩皮、大豆粉、黃豆片、麥芽片)、綜合穀粒(葵花籽、芝麻籽、玉粒碎粒、亞麻籽)

趕在聖誕節前--下周開始銷售!!(聖誕節超適合吃餅乾的)
想吃餅乾的寶貝們跟拔麻汪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