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北最近的天空。陽明山

前一天大家參加完橘子家的婚禮後
隔天我們就上了陽明山賞景去


首先我們來到頂湖的竹子湖
是不是很美阿^^

在我眼中所謂的風景
有一幕就是就是
我喜歡當我看這風景的時候,小朋友也跟我一起看著同樣的地方
那是一種莫名的幸福^^

大夥在入口處等待了好久~集合ING
從我眼中又看到了好像國外的景色
台灣真的很美
有時候看到美麗的景色~就會不自覺一直說"好美喔"~"好美喔!!""

我們來的很剛好
剛好是海芋的開始季節
然後遇到了一個土財主耶!!開著賓士買海芋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當你攀上了人生的高峰,其實所擁有的就是那麼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