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爸最近想走低調風,他說上一篇拍得太清楚(哪篇不清楚啊啊啊)
我很聽話,這篇日誌照片有拍到球爸正面的,都會化妝後製示人
球爸還低調的要求,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他不要打招呼  
球媽:是說有人認出過嗎?有嗎?
所以這篇日誌 球爸的臉大概會變成這樣,希望大家看得習慣↓↓
下一張(熱鍵:c)
↑看久了,其實還不賴啦.....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在幫ㄚ球清屁屁,ㄚ球看起來沒有很爽,應該是球爸"手法"沒有很熟練的關係

周一沒po文,不是懶惰,是球媽我~提前過生日哦
12/14才是生日,可是當天公司要盤點,要忙到凌晨才能回家
所以提前過了生日,週末假期在家睡了2天,下午全家人(包含小犬)睡飽了,再一起去公園玩棒球
日子過得很愜意,當然坐不住電腦前面(其實是懶)
我跟大姐同月同日出生(很巧),姐夫請我們去龍蝦餐廳大喀海鮮,順便慰勞他老婆
聽姐姐說,某夜姐夫突然說要請吃龍蝦,給姐姐過生日
我姐很怕姐夫說的是夢話,立刻跳下床拿紙筆
上面寫著「本人一定會遵守諾言,請老婆大人吃龍蝦慶生」然後要姐夫畫押
(所以說大家千萬別拿龍蝦開玩笑)
聽說那張畫押的紙條就貼在冰箱上(好想看啊)
到了晚上還有婚宴,要去給新人祝福,是在阿基師ㄟ飯店舉辦的最近很有口福說
說了這麼多不是要討祝福的話喔,如果有也不錯啦^^

這幾天我們都在公園鬼混↓↓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想上座椅
她後腳不太有力,所以恩寶不爬樓梯,上轎車她都用爬的從不跳車
上座椅時會保持照片這個姿勢,等我跟球爸幫他扶屁股
恩寶是我看過最懂得保養關節的狗狗了 我發誓!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上去了,恩寶很開心,我發現恩寶的表情有跟球爸變裝的樣子有搭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來公園總是很有活力

下一張(熱鍵:c)
↑突然一躍就上來了,ㄚ球很愛現,愛在恩寶面前表現出老當益壯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怕ㄚ球又突然往下跳,乾脆抱她下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27.6K不算太重,感覺很輕鬆
恩寶排斥抱抱加上體重較重,球爸抱不太起來...
有網友說很羨慕花蓮的公園沒啥人煙又乾淨
關於這點我也很贊同,花蓮人口稀少,自然活動範圍很廣
我們居住的村落,哪家養甚麼狗,叫甚麼名字幾乎都瞭
前一陣子我們跟附近的狗友聚餐,感覺很不賴^^

好啦~今天是我生日,雖然很不巧要加班,沒關係這2天過得很開心,有彌補到...
還有啊,ㄚ球家春聯仍是由阿嘉操刀,最近跟阿嘉聯絡好了,很感謝他再次幫忙
預計明年一月中發送給大家,希望到時網友們不吝索取喔
就醬偶要去忙了

後記:
不知道球爸對這篇變裝過的照片有迷有滿意
在我看來好像被整到...看他下次還要不要低調(哇哈哈)


看在ㄚ球媽生日的份上,推一個(聽說文章"推"越多,會有獎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