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寄來的-動物生死書,我們花了些時間閱讀有關「死亡」章節
下列一段話很受用,也分享給各位好友們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信不信.....我們好多了
可能是原本3個悲傷的人(我,球爸&ㄚ球)各自努力生活後
發現我們仍有勇氣,只是拋開悲傷需要時間,持續深深深呼吸是可以做到的
寶貝哪麼可愛,我們倆老約定想起她要微笑微笑微笑微笑(用力的)
下一張(熱鍵:c)
↑6/15帶ㄚ球來大公園跑跑
這週我跟球爸幾乎呈休假狀態
獎麻打電話來知道我們很頹廢,著急跟我們說「去工作!!你們倆快去工作!!」
在這裡我們答應獎麻,我們已經準備好繼續在職場打滾(打拼)
ㄚ球家的零食也會一起努力烘盤,請放心!!

下一張(熱鍵:c)
自從寶貝離開,改變一些事....
我跟球爸開始吃素,會吃多久我不知道......目前吃素感覺很良好!!
還有我們也有換屋的打算
ㄚ球漸長,想換大坪數一樓住家(或是2層樓房)最好有庭院,減少ㄚ球爬樓梯機率
一家人在同一層生活感情也會更緊密(我喜歡平房)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是我跟球爸的導師
在她身上看見生命的美好,寶貝她善良乖巧、忍讓又忠誠
謝謝寶貝陪伴我們這段美好歲月,太短暫是因為我們沒有福氣...擁有更多!!
感激寶貝曾經踏進我們人生旅途(我和球爸是如此的幸運),讓我們更懂得感恩
一直以為遇見ㄚ球是責任,撞見寶貝是意外
其實一切都是天注定的對吧~我的寶貝!!
下一張(熱鍵:c)
跟球爸相識12年結婚,我們的婚姻很像老友結連理
在大街上牽手覺得怪,哭泣時擁住對方覺得矯情
我們任何事都很支持對方,但就是少了一滴滴濃情蜜意....我們就是這樣ㄟ夫妻
即使彼此滿足現在的生活模式,但離幸福感永遠差哪麼一小步
寶貝的離去 讓我跟球爸手握得更緊,體會擁抱彼此是多麼重要
相信~將來即使有任何困難
有球爸在,那份踏實的歸屬感與喜悅感, 將是支撐生命前行的最重要力量泉源。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大家稍來哪麼多哪麼多鼓勵與祝福,ㄚ球一家老小銘記在心,感謝大家。
還有好多有寶貝的生活故事我還沒寫出來
接下來我會用喜樂的心完成那些生活記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未完成的台東行...

也希望所有的寶貝都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