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生確定貝貝艾利希體發病那天
醫生說:撿到的狗狗在照顧上通常比較麻煩,如果之前飼養環境差那更糟...
醫生說的我懂,我早就心甘情願撩落去;所以醫生怎麼說我都無所謂。 
下一張(熱鍵:c)
↑6/6生日會那天貝貝在桌下休息,球爸偷摸貝貝....呵呵
貝貝這孩子生性膽怯...我知道,這麼形容貝貝有人會疑惑 
因為大家都看過貝貝&ㄚ球打架的狠勁,應該都不相信貝貝會膽怯吧?
我是說真的!
因為貝貝只把ㄚ球當家人才會玩得兇,其他陌生狗狗&人,貝貝不太敢接近的(小小狗除外)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很有個性但就是對貝貝沒輒!
貝貝只找ㄚ球打架,ㄚ球也一定奉陪...
最近貝貝生病,所以兩姊妹休戰好多天了
貝貝除了ㄚ球,幾乎不跟任何狗狗有互動
我想老天爺偷偷跟這2姊妹溝通過了 早就知道多年後會有姊妹相伴 

從6/6生日會一些照片,就能看出貝貝不同於山寨小妞的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原本開心等吃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加入GOLDEN一起等發好料

下一張(熱鍵:c)
↑三犬等吃吃,GOLDEN跟貝貝站在第二排
下一張(熱鍵:c)
↑貝貝慢慢退後.......把位置讓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貝貝自己退到最後,心情也產生了變化...
以上,才是最真實的貝貝,只有家人才知道的一面

我想,像這樣忍讓的孩子在外頭流浪一定很辛苦
每當有朋友看到貝貝愁苦的臉,也疼惜的跟我說:貝貝看起來好憂愁唷
這句話就像小刺扎在我胸口.....當然哪~一個曾經被人遺棄的狗狗,怎麼會不苦呢?
即使貝貝現在有了我們餵養與關顧  ,她那一步步往後退的腳步...
唉!這感受我說不出來  我只想大大力抱起她,讓她知道她是有"人"愛的小孩

我希望~
貝貝那些退縮的腳步...在未來用自信大步往前行!
老天爺會給我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