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生日要做甚麼?答案當然是游泳啦,而且還是100年第一次游泳喔
以前會獨自帶狗狗去溪邊玩水,現在膽子變小了且感覺顧不了2隻
ㄚ球愛探險趴趴照,恩寶則是下了水就不上岸的那種,這2隻太難搞了~放棄!!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窟水池總共四枚小朋友在游,太爽了說
那天天氣很好降雨機率只有20%,太陽不會很烈,非常宜人的天氣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無木不歡...

下一張(熱鍵:c)
別看恩寶平常像老人家一樣慢吞吞的
到了溪邊活脫脫成了人魚,我們在岸上吃東西她只顧游泳根本不吃
也好~狗狗運動的時候最好不要餵食,胃反轉很危險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有發現Q咩嚕草的時間比游泳還多,沒一會又上岸嚕嚕草....嚕到救生衣整個反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辛苦的攝影大哥--Q咩拔

下一張(熱鍵:c)
↑游泳良伴-阿爸拖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不像以前那麼愛游泳了,早早回岸上休息,是說「食物」比游泳更吸引ㄚ球啊~
別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ㄚ球休息是為了偷吃滷味
我發現滷味雖然都有蓋蓋子,但是靠盤子邊邊的豆干好像少了幾塊

先介紹這次訂的餐點,有超大一盤炒米粉、滷豆干海帶、滷五花肉、滷雞翅雞腿雞腳↓↓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滷味是託同事的媽媽做的,誰叫陳媽媽滷五香豆干這麼好吃
這次Q咩家來花蓮玩,我就跪地拜託志明兄,請他媽媽滷一鍋滷味給我們帶去野餐
(誰說游泳一定配烤肉?)
說真的!!陳媽媽手藝超好,不只滷味好吃,中式宴客菜也是一流
陳媽媽滷味不會有厚重的中藥材味兒不油又很美味
像我們帶狗出門要找餐廳很不方便,吃來吃去就那幾家

滷味早上送來時還是熱呼呼的(感謝啊) 
後來跟志明關說可以做外送服務,尤其是服務那些帶狗不好找吃的朋友們
所以~各位朋友們陳媽媽家常菜大家也可以訂購囉,宴客自用兩相宜(重點是超好吃的)
陳媽媽滷味家常菜 訂購電話: 0952-821457志明
ps感謝陳媽媽,一早起來弄料理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有偷吃,還裝累....

下一張(熱鍵:c)
↑漏網鏡頭...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待了3小時回家切蛋糕囉~

下一張(熱鍵:c)
↑游泳的照片我拍很少,那天鏡頭霧霧的不好拍
尤其是Q比更是沒幾張,這都怪傻瓜相機,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五官表情
傻瓜vs.Q比算是遇上瓶頸了......

待續....
PS.不是我耍詐分2集(加上最終回其實是3集),我要來滾企床上睡覺了,老年人真的不能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