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ㄚ球嘔吐的事吧?

像我這種神經質飼主對於狗狗嘔吐這種小事

我非得找出解決的辦法才行
下一張(熱鍵:c)
↑上回ㄚ球看醫生,忐忑表情被我拍下來

話說ㄚ球恩寶吃鮮食有好一陣子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單純吃飼料,恩寶像吹氣球般胖好多

即使換『肥滿犬』飼料也一樣

體重完全沒有停滯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年初意識到恩寶必須減肥

即使再忙碌一定會抽空煮鮮食

鮮食最主要食材是大量的蔬菜

搭配飼料(熱量高)以及一些些自家烘的肉鬆

一起拌著吃

幾個月下來恩寶成功減掉4KG(來點掌聲)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最近2姐妹好像吃膩蔬菜的樣子

恩寶把上面肉鬆及飼料吃完

下面的蔬菜竟然不肯吃掉

加上ㄚ球攝取纖維質量不能過多及過粗(防嘔吐)

最近ㄚ球家鮮食升級了唷

下一張(熱鍵:c)
不愛吃蔬菜是吧?

打成蔬菜泥保證吃光光  呵呵^^

把五種蔬菜及一點點肉(增添風味)煮熟打成泥

混合飼料餵食

2姐妹餐餐吃光光,營養美味又好吸收

本人工作忙碌所以一次煮一鍋

為求新鮮做成冷凍包保存

冷凍包的包裝袋我們可是很講究地↓↓
採用材質強韌經 SGS 檢測,可水煮 30 分鐘
(耐水、醋酸及酒精達 100℃ /30分鐘) 可零下 40℃ 冷凍保存 。 耐油、耐酸鹼


完全沒有毒性可安心加熱

冷凍包便利忙碌的家庭主婦而言,祇需稍加烹調即可食用

大大地減輕了餐餐在烹調上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哩




ps.我家有多一台封口機(已送出)
 20 公分桌上型封口機(壓痕:2 mm )
大約長這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1752405?u=Y3830983161
包裝盒還有耗材配件包都還留著(我好愛留包裝盒喔)

有需要的朋友留言給我

只需付運費$70就好

若很多人留言,我們會挑選適合的人

送給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