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20是我跟球爸結婚登記日(先別恭賀)

那天球爸紮紮實實忘了這件事(真糟糕,結婚才四年)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去隔一天晚上才驚呼"昨天我們結婚四週年欸"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這一天原本計畫跟狗友們去澳花游泳

好巧不巧蘇花公路又坍了
 
沒有安排其他活動   
 
我們竟然躺在家裡看電視.....一整天 

 
 下午出們帶狗散步遇到大雨

趕快衝回家弄好2姐妹又躺下看電視

噢!!我的結婚紀念日就這麼迷迷糊糊給它過去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在意過節日

結婚後情人節、聖誕節、跨年都變身外之物了 

 結婚紀念當然也會一起拋到腦後 

日子過得平安知足最重要...(怎麼有種淒涼的感覺呢) 
 

下一張(熱鍵:c)  
幸好我比球爸發現的早
俗話說的好: 後知後覺不知不覺強太多了

抓緊機會立刻碎念

「呦~結婚才四年就懶得過結婚紀念日喔」

「對啦~變黃臉婆了,不想帶人家出門吃大餐」

球爸沒發現本人也忘了這檔事 
太好了,跟老實男撈到一頓美食嘿嘿嘿..



 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我結婚隔年就忘記確切的結婚日期了

 某次在日誌上po過結婚週年吃烤雞

結果我把日期記錯.....咪小姑用悄悄留言給我

「球媽,妳結婚不是5/20嗎?」

噢~真的是好糗喔

 
最後,再來一張跟主題無關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結婚週年~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