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爸是個感性的男人(不是哭哭啼啼那種)

我跟他對於照顧狗兒這件事一直很有共識

不用費心理解對方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離開我們2年了

我們常來寶貝棲息的地方

第一年颱風過後寶貝那棵大樹被風折斷許多枝幹

漸漸地大樹展開新的枝枒

現在又是茂盛景況

我跟球爸感到莫名欣慰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球爸走近大樹

我在原地...

相信球爸也會把我的思念傳達給親愛的寶貝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姐跟恩寶大妹遠遠望著球爸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也想跟寶貝說話是吧

身上拖著牽繩慢慢走到球爸身邊

我問球爸跟寶貝說了甚麼

他跟寶貝聊聊我們的近況

還有感謝大樹庇護寶貝

下一張(熱鍵:c)
在陽光景色裡有親愛的寶貝

夕陽斜照 意外形成美麗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我跟球爸年紀不小了

未來是否繼續養狗會考慮當時生活及自身條件

畢竟飼養狗不是3、5年而是10幾年

這件事我們會很認真很嚴肅....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