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ㄚ球看起來很年輕
說坦白的...我覺得ㄚ球裝幼齒很不盡責柳
下一張(熱鍵:c)
↑每天睡得有夠誇張,簡直跟尚未甦醒ㄟ千年老妖有得比
有天ㄚ球突然從被窩驚醒,覺得不該這樣墮落下企
ㄚ球:「汪汪汪汪汪汪汪.........」
ㄚ球汪的明白我聽的很清楚,她吵著要我們帶她去公園!!!
公園的感覺比較青春陽光歡笑,是個裝青春洋溢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出發前再睡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來啦))))))))這個歐巴桑是不是太可愛又青春滿溢啊(請忘了上面2張照片)
每次來德興公園,ㄚ球總是開心到爆,完全沒有9歲的矜持
跑到耳朵飛起來不夠看

要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學個兔子走跳,超級有活力捏,大腿粉有線條堪稱金剛芭比
稍微估算ㄚ球跑步的時速大概有40公里(鼓鼓掌),但只能維持30秒....
我覺得ㄚ球發狂跑步的時候 很像野兔,所以這一篇讚ㄚ球是野兔女郎,實在很搭!

下一張(熱鍵:c)
↑野兔女郎跑累了,稍作休息
稍微上網估狗半天「兔女郎」的由來(大家一起長知識囉)
兔女郎(バニーガール,Rabbit Girl)
是以無袖緊身衣凸顯身材與玲瓏曲線的女性宣傳活動工作者,取兔子有萬年發情的特質
以借代其形體散發出特殊的氣質色誘吸引以男性爲主的潛在顧客。
裝扮兔女郎人員沒有一定的年齡限制 ←ㄚ球唯一符合的項目
↑以上參考網站偽基百科,(警告:內含大量兔女郎漫畫,不喜勿入)

下一張(熱鍵:c)
↑野兔女郎邊啃邊吐木屑

話說恩寶上周被狗兒咬傷 ,昨天去公園又看到咬恩寶的那隻狗兒(驚)
更讓我吃驚的是,狗兒仍然沒有繫牽繩,跟著主人晃晃晃晃晃過來
我們把恩寶牽好,年輕女飼主來問我們用甚麼工具給狗剃毛
然後她的狗兒就在阿球恩寶周圍繞(我快嚇到閃尿了)
還好只是問問電剪的事,打完招呼就走了........
我一直以為ㄚ球神經粗到可以出國比賽,原來那個飼主比ㄚ球還沒神經
我發現狗兒飼主已經完全完全完全忘記,她家狗狗曾經咬過恩寶耶(才發生沒幾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