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前一天,ㄚ球媽特地休假在家準備2姊妹愛心便當
那天家裡換網路系統不能上網,剛好可以專心做肉乾
還準備一同出遊狗仔們的零食,2組乾燥機接連烘了一天 可謂功勞不小~
這是雞肉捲脆迪酥↓↓
下一張(熱鍵:c)
↑把雞胸肉切成長條,繞著脆迪酥捲起來就行了
雞肉有黏性很好製作,雞肉大概捲個7~8分長即可
也有勤勞的媽咪把雞胸肉打成肉泥,再把肉泥裹上脆迪酥
聽說很費工...會做到譙髒話,爲了保持出遊好心情,這次就沒嘗試做了
想到~還有行李沒打理好,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  ....

這是牛肉捲脆迪酥↓↓

↑牛肉不像雞肉哪麼有黏性,有點難上手
所以,有的牛肉裹得很厚,有的看起來發育不良似的
只能說....我盡力了,像我一副粗手粗腳的能捲起來就不錯溜~
牛肉哩~我買的是火鍋肉片挑瘦一點的
買肉的時候,市場老闆一直要我買雪花肉片
直說「雪花肉片好吃多了,瘦肉片不好吃...」←粉熱心ㄟ老闆
最後忍不住跟老闆說「我要買給狗吃的。」
市場老闆傻了2秒,就不吵我了,直接秤重收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出爐 還不錯吧~
最近使用乾燥機的心得就是...
別管食物形狀好不好看,食物烘了7小時,全乾扁扁地,哪看得出形狀啊!
而且2姊妹也不計較啊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出動廚房一寶喔,把雞肉乾&牛肉乾絞成肉酥

下一張(熱鍵:c)
還看得到小肉塊喔

下一張(熱鍵:c)
把肉酥還有芝麻粉摻在飼料裡,就是2姊妹這次出遊的愛心便當啦~
之前出門玩ㄚ球&寶貝不愛吃飼料,嚐個幾口就走了
說也奇怪~下一張(熱鍵:c)2姊妹在家都會乖乖吃飼料啊??
幾次出去玩整盒飼料又跟著回家,飼料都嘛帶心酸的...
這回有肉酥加持,嘿嘿嘿....看2姊妹還不就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ㄚ球媽手沒?洗手做羹湯就為這兩姊妹啦

這次墾丁旅遊,2姊妹果真胃口大開,每餐吃個碗底見天喔。
終於~不用再把飼料提回家了,太好了下一張(熱鍵:c)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