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ㄚ球家的照片,一直是走自然路線,從不擺pose(反正永遠喬不定)
隨意拍個100來張,再用刪去法慢慢刪除
挑去NG的、模糊的、沒拍到頭的、沒有主題的…大概只有10%能用
所以說寫文章處理照片真的很花時間耶…
給老人家囉嗦一下吼~前些日子鹹鹹沒事Googleㄚ球
發現對岸朋友貼了我的日誌在微博(好妙喔)
如果要「轉貼」文章是沒問題啦~但是(1)請留言通知一聲並告訴我轉貼到何處,
並且(2)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囉嗦完畢!!感恩
下一張(熱鍵:c)
↑大姐-ㄚ球很好拍,她開不開心全寫在臉上,電視上說人類最好看的微笑,是露出八顆牙的角度
我覺得ㄚ球就算苦著臉也很好看哩(羞)
ㄚ球是個瘋狂歐巴桑,光看她的生活照就夠精彩了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費心照顧的~白皙健康的牙齒

下一張(熱鍵:c)
↑二妹-寶貝的表情很有故事性,鎖著眉頭讓人心疼,笑著又有"自我感覺良好"的FU
就算消掉了額頭上的川字,只要一笑眼睛自動變成三角眼,有不搭嘎的幸福感
我非常非常想念寶貝...

下一張(熱鍵:c)
↑三妹-恩寶總是一臉嚴肅,但她從沒露出流浪過的心酸
她笑的時候總是在奔跑運動的時候
所以很難拍到她笑笑的臉(手持傻瓜相機的苦惱)
我知道,她是個惜福的小孩,在收容所的時候吃剩菜剩飯,後來在中途改吃飼料
恩寶原本吃不習慣飼料,還瘦了幾公斤,來ㄚ球家慢慢回復體重
她很愛我們,甚至到瘋狂的程度(改天說給大家聽)
她很顧家,只要鄰居開車經過我家,她很負責任"汪汪"兩聲
即使睡著了眼睛睜不開,嘴裡也會發出"嗚~~~"小小警告一下

前幾天拍ㄚ球恩寶穿浴衣
結束拍照後,給2姐妹在前院玩遊戲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喜歡黃色長頸鹿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喜歡兔子&野鴨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還會交換玩具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午后,想著拍那麼多狗子的照片
那些曾經美好的,還有正在閃著光芒的生活




PS.我很久沒有像這樣寫故事,自從寶貝走後
PSS謝謝大家觀看,關心ㄚ球家...
PSSS冬天是我跟寶貝相遇的季節,這個冬天哪都不去,留在美好的季節裡
PSSSS我是ㄚ球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