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我家附近養紅貴賓的狗媽媽,託我買咪小姑的吸水毛巾(大條)2件 ←識貨!
說是給女兒還有狗寶貝用的
我笑說紅貴賓那麼小個兒,不需要用大條的啦,買洗臉巾就夠用了 ←不小心露出摳門本性
不過狗媽咪很堅持一定要買大件的,說冬天要到了,狗狗洗完澡,全身包起來不怕感冒 (很有道理)
說到把狗狗全身包起來,其實我超想買狗用浴袍給2姐妹試試
而且個人我認為養狗的極致表現:在飲食方面是給狗狗吃全鮮食,在用的方面就是給狗狗穿上浴袍啦(超奢華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偶們要來介紹浴袍,這郭不是吃的...
貼心的咪小姑用強力吸水毛巾,製作了一系列浴袍(聽到我的心聲?),還送一件狗用浴袍給ㄚ球試用喔
(哇哇哇!!咪小姑的新產品耶…)
咪小姑的吸水毛巾品質非常好,所以我對狗用浴袍很有信心
浴袍已經來ㄚ球家一個月了,之前ㄚ球動小手術,沒辦法洗澡試用
所以這篇"不負責の強力勸敗文"拖了好久,終於等到2姐妹洗澡囉~
(2姐妹太久沒洗澡,身上早就飄出陣陣油臭味)


大家看看浴袍有多厚,真材實料來著
不愧是吸水專用的噗囉級產品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也愛不釋口,把整塊布含住,看不見下巴

不囉嗦,來試用吧!!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趁周六天氣好轉,立刻動手給2姐妹洗香香

下一張(熱鍵:c)
↑超大件,都快蓋住腳了,長度剛好,晚上天冷還可以當被子蓋

下一張(熱鍵:c)
↑養狗也可以很時尚
請別理會show girl表情奧嘟嘟,ㄚ球洗完澡就是這模樣(怎麼跟游泳差這麼多啊?)
中間2條布是用來打結固定用的,我們沒打蝴蝶結(有夠懶),反正擦一擦很快就完工
不打結沒關係啦~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浴袍行動自如(但臉還是很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按摩的方法來回搓搓身體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玩她們自己的,一點也不會妨礙

全身擦過一遍,脱下浴袍摸摸看↓↓
下一張(熱鍵:c)
表層的毛髮真的很乾耶(就說品質好咩)
裡層的毛髮還有一點溼溼,用吹風機吹過一遍,幾乎全乾,很省事、省電又方便

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再好的東西也會有缺點的↓↓
下一張(熱鍵:c)
穿也咬,脱下也咬.......

如果花錢買我一定不會後悔(真心話),因為真是太好用了啊啊啊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咪小姑網站找找溜~預購有折扣喔
http://www.wretch.cc/blog/ruby20050725/11567472

既然是試用文,就加場恩寶翻肚秀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不嫌棄看山東大妞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