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棄養黃金事件簿,在4/19被無名逕行刪除,其刪除的原因如下:
留言人:
無名小站法務中心 
主題:違規檔案通知 留言時間:2010-04-19 18:46:35 
留言內容:因為您「網誌文章"【搶救】大C花海農場棄養黃金事件簿"經檢舉有不實言論之虞」而被檢舉,經專人確認後,您的資料確實違反
會員使用規定,已強制將該檔案進行刪除。建議您請勿再上傳或發表違反規定的內容,站方將視情節輕重進行處理,情節重大者將強制取回您的帳號使用權。
大溪花海農場的狗狗3月5日被送進新屋收容所
本人終身抵制大溪花海

相信許多網誌都記載了這篇心碎的事件

日誌內容就如網友Annie0221的:商業經營下的犧牲品 苦不堪言的黃金寶貝 一模一樣
大家的網誌都還轉載"大溪花海農場棄養狗狗"事件,我的卻被刪了
我轉貼的日誌,經過了有心人檢舉2次 ←沒看錯!!2次
第一次無名法務中心將日誌先行隱藏,建議我修改內文後再po出
本人終身抵制大溪花海
↑狗狗在收容所的照片
所以我把大溪花海農場改成大C花海農場,也確定日誌裡沒提到大溪花海農場後開放日誌
我想說~有這麼多網友引用連結,日誌莫名其妙消失了...大家感覺一定很怪!!
想不到不知哪位很有心人士(千萬別浮出水面打招呼),持續按鈴通報
唉!有心人士您終於贏了~那篇您不喜歡的日誌被無名逕行刪除

本人終身抵制大溪花海
↑狗狗在收容所的照片
但是~登記棄養狗狗是事實,即使日誌被刪了
雖然台灣的法令把狗狗送到收容所並無違法
我還是得說.....
無論是甚麼驚天動地的理由,那些狗狗最後被送到新屋收容所好可憐喔
如果有人曾經為了看農場狗狗而入場消費的,我想此舉傷透愛狗人士的心了
這麼豪華的農場養(照顧)不起那幾隻被您棄養的狗嗎? ←無名大爺這是疑問不是毀謗喔
照顧他們到終老有什麼困難?我想是考慮到營運面吧
建議農場經營者種種花草就好,別再養動物了,因為很奇怪也很諷刺!!!

企業精神與文化,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所以一些企業主會在盈餘之後,作公益回饋社會
一個營利單位竟會養了這麼多年的狗狗送去收容所,實在是匪夷所思
如果企業主不重視(或是疏忽)社會觀感,我相信輿論會給企業主壓力,請不要忽略這股力量~

本人終身抵制大溪花海
↑狗狗在收容所的照片

球爸得知我的文章被檢舉,很緊張的問我:「日誌被刪了,妳還要寫公告??」
我很肯定的跟球爸說:當然要寫!!這是一個事件,一定要留下紀錄......阿肯娘我來聲援妳了(我很想抱著妳哭)

此篇日誌沒有謾罵,只有無辜的生命在泣訴她們的悲劇
↓↓↓阿肯娘支援網↓↓↓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8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