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部門來了一位新同事(工作地點不同)
新同事不是花蓮人,所以目前住在公司宿舍裡,是個離家工作的小孩
我們在一次會議碰頭,主管跟她介紹我是「ㄚ球媽」說我有兩隻黃金...
很巧的~新同事也在家鄉養了一隻黃金妹妹-樂樂,那天會議結束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她是可愛的樂樂

還記得那天...我滔滔不絕一直聊著狗狗,她只是靜靜的聽著 ←新人的無奈
不久她突然打斷我的談話,說「交通車要來了,我先去搭車喔」
↑唉~我是多嘴又囉嗦的老太婆好糗喔

會議過後我們並沒甚麼交集,直到最近新同事發現我的日誌
疑惑的留言問我:妳....是我認識的人嗎?是妳對吧?
後來我展開我歐巴桑的熱情,跟她談起她的樂樂.....
回上一層(熱鍵:b)
↑同事的牽掛

我才知道樂樂是繁殖場遺棄的孩子,同事原本要作她的"中途"
在相處過後,很不意外的~自己認養下來,取名叫「樂樂」,自己變成了「樂樂麻」
大家能想像~被繁殖場利用完丟出來的小孩有多糟嗎?
如果那時寶貝全身沾滿泥濘、爬滿壁蝨就叫作糟糕
那麼...那些被繁殖場丟棄的孩子,可以用慘不忍睹形容
前幾天看了同事傳來的照片聯結
不知怎麼的, 照片中樂樂笑開懷的模樣,明明是幸福的小孩
我卻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感受到~一個離家思念的心在彼端蔓延

現在樂樂的模樣,我超感動的~感動她們的相遇是這麼美好!!
因為樂樂,我們拉近了距離,之前那個"好糗"事件,也就跟著消失無蹤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幸福的孩子

目前樂樂留在家鄉陪阿公阿罵
樂樂麻說:她還是儘可能會把樂樂帶在身邊,現在暫時在家跟爸媽作伴。
若有緣遇到另一隻狗狗,那隻狗狗和樂樂,倆倆可以相伴,就不怕寂寞了

她也說她很想念樂樂...我懂~這叫牽掛!!!
前天同事突然打內線給我說:狗狗不只活十年..不只活十年...不只... ←這歇斯底里的愛狗人
原來是~她看了"如果只能愛10年"那篇日誌,我怎麼不懂~愛狗狗的心20年也不夠啊!!

希望樂樂麻在花蓮工作順利愉快
若不嫌棄~想樂樂的時候,可以來家裡看看我家"好傻好天真"的2姐妹唷


最後想再次~呼籲朋友們
如果您想擁有狗狗,請用"領養代替購買"~謝謝捏!
在劣質的商人的操弄下,市面上太多"狗狗商品"幾乎都是可憐的母狗不斷繁衍下來的
如果您想像您手中抱的狗狗,牠們的母親的遭遇....相信你買不下手的
請認同"領養代替購買" 感恩~啾一個^^
ㄚ球媽99.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