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家正在苦思 如何讓ㄚ球舒服度過這夏天
083_.gif 083 image by onionethan
但... 真的很不想給ㄚ球剃毛耶
想說 ㄚ球雖不是美人胚子 
可是ㄚ球媽真的很喜歡ㄚ球毛茸茸 肥嘟嘟的模樣



之前夏天都會幫ㄚ球剃毛 美容師還會留尾巴一戳毛
那圓圓身子配上 尾巴那戳毛 好像母獅子喔
為什麼夏天一到 ㄚ球就要偽裝成獅子呢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嗚嗚


我也曉得炎熱的夏天對黃金來說 實在是酷刑
無論如何 給ㄚ球舒服的生活 
是ㄚ球家"家規"之最高指導原則
好的!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就......

....等等等,啊~~~我還是好猶豫喔
006_.gif 006 image by onionethan




各位長期愛護ㄚ球的兄弟姊妹們
給ㄚ球家出點主意好嗎~拜託啦

039_.gif 039 image by onione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