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裏好像有東西引起2姊妹騷動...
我暗自祈禱:「千萬不要是蟑螂老鼠之類的,這2種我超怕的,
再來是...廚房可是ㄚ球家重地 ,要是被水溝裏的貴客爬過,勢必要來大清理」


恩寶仔細確認過後
,默默用眼神傳遞訊息 ,恩寶傳來電波告知:「*&@#!+%.....」←我需要有人幫忙解碼一下
我:「蛤??」


 ↑ㄚ球整個腎上腺素飆升
,一付非到手不可的氣勢..
最先發現櫃子底下有怪東西的就是阿球(拍拍手)
誰說老犬眼不聰耳不明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阿球一經過就能辨出方位
阿球有牽繩牽著,不然早就拔腿追獵物(她誤以為的)

那天晚上在廚房給2姊妹準備晚餐  

突然阿球靜止不動耳朵微晃  ←一定是聽到了什麼
我俯身仔細聆聽 , 微微聽到有東西敲櫃子的聲音  
(真想摀住耳朵)
嚇得我退後三步
 

 
↑恩寶熱切邀請我一起關注那郭生物


 ↑喔~原來是癞蛤蟆唷,稍稍鬆一口氣
我們家是新屋從沒發現過老鼠,就算蟑螂不小心誤闖 ,由於角落佈了"免警蟑"第二天一定成死屍  
這隻癞蛤蟆也太稀奇了吧



 ↑癞蛤蟆我不敢抓,我看牠不會到處亂竄  先不理會
等球爸聚餐回來交給他處理 , 暫時當阿球的偽獵物
 
 
↑恩寶愛湊熱鬧


 
↑盡責的獵犬....


 ↑癞蛤蟆慢慢移到垃圾桶後面
我用柵欄圍起來 , 避免ㄚ球沾到毒液(牠們耳後腺會分泌有毒白色汁液)
這個時候我跟恩寶早就窩在客廳看電視了
阿球好有耐心~真有妳的!!!給你愛的鼓勵^^

【後記】
當晚球爸把癞蛤蟆放進鞋盒 第二天放生到適合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