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玫瑰花
曲︰日本曲     詞︰
蔣榮伊     編︰VOCALEROS

↑ㄚ球:來~同學們大聲唱ㄛ...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哦 ~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它


喔 美麗的玫瑰花
喔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它


↑ㄚ球:大家都會了嗎...?回去要多多練習ㄛ~~~




↑ㄚ球:阿母~這郭可以拿下來了嗎?

【後記】
ㄚ球媽沒有欺負ㄚ球喔
ㄚ球最近犯腳癢癢
才給她戴著E Collar(依莉莎白項圈)
但,ㄚ球不喜歡
ㄚ球戴著項圈下樓  那郭項圈一直打到樓梯
害她不敢再動 在樓上嗚嗚叫

最近龍靖家介紹Pro Collar(拿破崙項圈)
ㄚ球媽很中意
 來敗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