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橘子家豪華火鍋宴招待(只顧吃忘了拍照)
材料好豐富,有干貝、各式丸子還有親自熬煮的香濃高湯,擺滿整個餐桌
我們一家跟橘子家、Q咩家太久沒有見面
當天聊到凌晨二點...太長舌聊到口齒不清了大夥才肯休息

↑狗狗也累了,恩寶平常睡沙發,這是第一次睡檜木椅呦,有淡淡檜木芳香~舒服!


↑吃完早餐出發嚕,我們目的地是八里,沿路風光明媚,尤其是沿河道的運動廣場真的很讚
我們坐橘子家的車,橘子跟我還有橘子娘坐後座,這樣橘子腳痠痠可以隨時躺下休息
橘子因治療癌症以致臉部毛髮脫落,在我心中橘子妹仍是小美女一枚...永遠不變!!!
雖然生病了仍然超有精神的,眼睛炯炯有神
我摸摸橘子臉上細幼的皮膚 ,內心很感動說
橘子拔麻花了非常多心思照顧橘子,這一路走來辛苦了(拍拍)


副手前座是這個傢伙↓↓

↑ㄚ球坐車有怪僻,要求駕駛含情脈脈握著她的手(腳?),若不配合ㄚ球會不停提醒駕駛握她的手....
橘拔很配合ㄚ球怪僻,一路握到目的地,真是大好人來著!!!


↑恩寶比較隨和,坐在最後一排仍是笑瞇瞇的
倒是一到八里看到山啊海的,恩寶又展開獅吼功,吵著下車逛逛


↑八里左岸到了~YA!!!
跟饅家約在公園碰面,橘子坐在推車裡,準備遊覽八里風光


↑橘子想跳下車自己走


↑Q咩拔&Q咩兩個在講悄悄話
(呃.......我好像漏拍Q比了,糟糕)


↑球爸牽恩寶在岸邊看競技風箏(我喜歡這張照片)


↑饅頭妹也有來喔


↑寵物推車很拉風 像公主出巡  哈哈哈
橘拔麻說橘子 這次郊遊散步非常非常開心(好欣慰啊)
以前出門幾乎往醫院跑,使得橘子 不太願意出門,大夥一起出來郊遊,橘子笑得合不攏嘴嚕  呵呵


↑我們買了巨無霸冰淇淋 跟寶貝們一起分享

晚一點準備去吃午餐了,先來個大合照(這是一定要的)

呃.......其實大家看的方向是對的(我是側拍),都是ㄚ球太愛我,不顧拍照猛對著我汪汪汪
有發現恩寶不見了嗎??



↑恩寶很忙,沒空理會拍照


↑是的!!她忙著把Q咩的球咬爛........我家狗兒真的是團體照的老鼠屎啊!!!!

台北行還沒記錄完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