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久沒有寫ㄚ球了,但是工作還仍忙碌依舊。(公司新人又跑了)
現在報告ㄚ球恩寶2姐妹的近況。
下一張(熱鍵:c)
搶玩具仍是2姐妹最親近的活動
ㄚ球是貴婦所以姿勢擺的美,怕破壞形象....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怕大狗(更怕ㄚ球),可是不怕小型狗。尤其比她小的更是不放在眼裡。
話說我們這裡狗友收留一隻幾個月大小黑狗-叫黑妞!
黑妞還是幼犬的時候恩寶超愛跟他追逐嬉戲(好朋友咩~)
等黑妞越來越大,我發現恩寶開始躲黑妞
現在黑妞衝過來找恩寶,恩寶立刻反身用屁股對著黑妞(真不衛生)
我猜在恩寶心裡-好朋友只限6個月大的,年紀超過6個月自動劃清界線(這怪怪的傢伙><")

我想應該有甚麼原因讓恩寶跟成犬保持距離,不能隨意誤解恩寶....
所以我漸漸釋懷恩寶跟ㄚ球玩不起來這件事
但釋懷是一件事,沒故事好寫才是大問題....
畢竟2姐妹一直相敬如賓,這也算是一種陪伴,沒甚麼問題
ㄚ球非常喜歡以前寶貝瘋瘋癲癲找她打架
現在少了玩伴,感覺ㄚ球少了些歡樂
下一張(熱鍵:c)
少了笑臉的ㄚ球,常常讓我望著照片不知如何下筆
雖然阿球家日誌偏瘋癲不太正經,但總不能一堆苦臉照片,配上哇哈哈的內容吧~~
我跟球爸說:「恩寶都不跟ㄚ球玩,我好難寫日誌喔..該不會要關網了吧」
球爸很認真回我:「妳的日誌不是轉型成購物網站了嗎??」 ←很實在...

下一張(熱鍵:c)
少一點笑容沒甚麼關係,只要健康就好
我對ㄚ球沒啥要求,只希望她健健康康長命百歲(換算成犬齡的百歲)
我曾看過老犬去游泳後無預警倒下,後來送醫無大礙
但診斷出來心臟氧氣不夠,也就是心臟功能退化...游泳已不適合

ㄚ球要9歲了,適度運動很重要
我還想說今年夏天去溪邊玩水會不會對ㄚ球負擔太大
老犬不只關節要照顧,器官也是要好好保護啊~
乾脆買個超大型塑膠泳池,在家放水給2姐妹稍稍游幾下過過癮就好
(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大型泳池的朋友,請留言跟我說喔~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剛剛的話題
恩寶只有護玩具的時候,才會跟ㄚ球宣戰
而ㄚ球好像也發現這件事.....
明明旁邊有一堆玩具,ㄚ球硬是要恩寶嘴上那個
在我看來ㄚ球是故意的,故意搶恩寶的玩具,然後跟她玩拉扯
常常看恩寶搶得用力,ㄚ球拉個幾下就不玩了,ㄚ球的目標根本不是玩具,是要逗恩寶!
還好恩寶不在意ㄚ球姐姐逗她,只要玩具再回到她身邊就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再來要說說我自己啦~
ㄚ球家零食託大家的愛戴,銷售成績出乎我預料得好~
感謝SONY麻&安德烈提供(讓渡)這麼好的乾燥機
可以不用像去年怕耽誤出貨,趕製零食
現在也越做越有興趣,只希望物價不要一直飆高

去年原本要租屋做民宿(因屋況實在不佳作罷)
後來發生9月蘇花大雨坍方事故,花蓮許多民宿生意一落千丈
現在想想~當時沒簽約,真是好狗運哪
而我們那塊農地Baby Land就先擺著培養感情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