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ㄚ球姐姐的背影,像不像老人家休息打盹...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什麼,我一直記不牢ㄚ球的年紀
上一篇明明就算好好ㄚ球10歲,可是越想越不對
尤其我姊夫聊天時說大型狗普遍壽命12歲時
我開始慌了.........10歲這個數字實在太怪了
ㄚ球怎麼可能已經10歲了呢,我跟她一起生活才幾年而已啊
想說去年ㄚ球生日應該有寫到歲數,趕緊翻開日誌2010年6月壽星的權利
咦??怪了~裡面只寫到ㄚ球跑去嚕大便,完全沒提慶生....(這壞事的傢伙)
再往上個年度找,2009年瘋狂生日趴裡面寫到ㄚ球7歲,是7歲耶太棒了
所以說今年ㄚ球才9歲囉,好開心喔  啦啦啦^^  ←老番癲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啊我一直想給ㄚ球退休,以狗的9歲相當於人的55歲
以人的年齡五十五歲以上就可以領勞退金
ㄚ球是該享福的時候了,尤其看了BOBO麻寫的心靈轉變..
若說寫日誌是個工作,那主角退休也是難免的,這個決定是句點,不是終點
只是想把寫日誌這件事變從容些,老是杵在書桌前夜戰不是長久之計(大家說是不是啊)
我把畫句點的權利留給ㄚ球,在ㄚ球9歲生日來臨之際,多一些時間陪伴
未來ㄚ球家目標就是在鄉下過著樂天知足(養老)生活---請大家放心!!
乾爹乾媽若是想ㄚ球,打電話來我會叫ㄚ球汪2聲「汪汪汪汪汪汪...」 

在這裡我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得到許多幫助
我們收到無數的關心愛護、支持鼓勵、加油打氣還有禮物
當中有喜有悲,有生有死,有聚有離
再次鄭重感謝大家或長或短,或遠或近的支持和愛,
謝謝你們每一位,即使是潛水客。


↑↑拍照從不講究主角看鏡頭,這張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爾後有空我還是會寫日記,只是不再追求一三五寫日誌,二四六回留言(難免力不從心)
我們未來還是照樣追求歡樂幸福,努力好好生活,用心做零食
也衷心祝福大家有美好的犬生和人生^^。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上一篇說到想買行動泳池,給ㄚ球在家游泳
今天跟太妹麻通電話,詢問她去年買的COSCO大型游泳池耐不耐用
太妹麻對那個高規格ㄟ泳池設備讚譽有佳喔~好哩加在呦
這消息對於不管好壞執意要買的我,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好評價啊
太妹麻更是熱血,說:「要買嗎?等一下我馬上去COSCO扛回來,6月送去妳家」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多交熱血ㄟ朋友,這麼大力幫忙~真是感激!!
雖然我電話裡一直說不好意思麻煩了...其實內心早已澎湃洶湧
想像我跟ㄚ球恩寶徜徉在3公尺泳池裡,好愜意溜
到時裝好行動泳池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下一張(熱鍵:c)
我&ㄚ球&恩寶在這裡感謝太妹麻大力幫忙~謝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