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探望橘子行程終於要在這篇日誌做個完美eading    
要我記錄二周前的事情實在不簡單,因為幾乎快忘光了說(腦袋不靈光)
難得大家一起出遊,我盡量忠實記錄這次行程,留下珍貴記錄(請給我一個讚)

↑饅志玲--被饅阿母訓練得很好,拍照表情一級棒
第二天中午Q咩拔安排在左岸八里旁邊義大利餐廳用餐
店家服務非常好,提供3個水碗給小朋友喝
休息時間我幫每位小朋友拍照



↑Q咩--安靜坐在特別位,超級乖寶寶


↑恩寶--一 直靠著橘子妹身邊,昨晚愛的抱抱友情增溫^^
橘子待在拔麻椅子 下休息,有狗狗不乖她挺身扮演糾察隊 汪汪汪教訓一番



↑ㄚ球--很快找到桌下舒服地睡著了


↑Q比偷偷在度咕,被我拍下來了(口愛~)


↑Q咩跟Q咩麻很有臉緣,兩位臉蛋好相像喔


↑ㄚ球睡醒了開始探險.....要繫好牽繩。


↑一群因飼養黃金而結交好友的家庭
Q咩家:理性與感性的結合又有人情味
橘子家:有義氣待人和善處世周到
饅頭家:寶裡寶氣的阿母心地超級善良
我們有幸與大家結識,真的是好福氣溜~

下午安排KTV唱歌,Q咩家找到一家錢櫃可以帶狗一起歡唱↓↓

↑大人唱的認真,小朋友聽得癡迷...... 


↑ㄚ球第一次來KTV見世面,表情有一點困惑
在花蓮哪有可能帶狗進包廂啊(況且我跟球爸有10年沒進KTV了)
鄉下人的休閒幾乎往山裡水裡跑,在都市果真很不同啊


↑恩寶呈現水獺狀,趴在椅子邊緣看大人唱歌

接下來ㄚ球跑去煩橘拔(連環圖)↓↓







↑我有預感ㄚ球一定會拍拍橘拔討東西吃(準備相機等著)
果真是自己養的狗,超準的  哈哈哈
還請橘拔別見笑蛤~



隔天早上在Q咩家附近公園散步

等會大夥吃完午餐,我們差不多要準備上路了


【後記】
感謝Q咩家&橘家熱情招待我們吃喝玩樂還提供住的地方
下次來花蓮換我們作東唷
祝福橘子 早日康復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