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恩寶心情大好,微微笑跟在我屁股後面
不是昨晚做了啃大骨春夢,不然就是剛便便完一整個輕鬆
一清早沒來由朝著我呵呵笑,一定有心機.....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跟模仿隋棠無關啦(害怕隋棠粉絲們抗議),倒是隋棠穿高跟鞋走跑步機真是好看
要是恩寶也能在跑步機走個2下,我就發財囉~


最近我假期很多,平均每月要休10天才能把年假消耗完
這天休假,早上看恩寶心情好,多待公園一會再回家吃飯
下一張(熱鍵:c)
↑很不巧遇到ㄚ球的死對頭....
是公園後面阿杯養的3隻狗狗,先出現的是2隻前哨部隊,另一隻會咬其他狗兒,主人用牽的
這裡的狗友都稱這三隻狗狗是"斧頭幫"非常神氣
只要看到他們來逛公園,大家一定快動作把狗牽起來,以防意外

下一張(熱鍵:c)
↑被牽起來的那隻狗狗我不是很瞭解個性
其他2隻其實蠻活潑的,個性應該不錯,話說我們剛搬來這裡阿杯的狗衝過來汪ㄚ球
從此ㄚ球就記到現在(很死心眼),只要看到阿杯的狗,一副要衝上去的樣子
說實在的,ㄚ球一把年紀了,根本不是逞兇鬥狠的料
拉住在一邊嚷嚷就好.....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有種給我過來,不要跑!!」
阿杯很可愛,跟阿球大喊:「我們是好朋友~」......(腦海突然閃過咖啡好朋友)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已經走很遠了喔,ㄚ球還是一直汪汪汪
恩寶當然也要參一咖囉,恩寶一定不明白為何要汪"斧頭幫"
為了講義氣挺阿球,汪的比ㄚ球還認真(很傻氣)
每次汪汪叫後傻傻地回頭看著我,一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模樣
恩寶真是好妹子,我看啊~到處打燈籠也找不到這麼挺ㄚ球姐的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家遠遠看見我家九重葛樹上有紙條(不詳的預感)
之前過敏家庭超愛寫紙條,連公共區域的電箱也曾過放紙條(誰看啊?),害我現在有紙條恐懼症...
過敏家庭已經搬走了,怎麼還會有紙條??插在樹上也太怪了
近身一看不得了....








是小情書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紙條裡用"妳"代表這字條的主人是小男生囉
好可愛的心情手札,字體娟秀不像男生寫的(是小gay?)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猜是風把紙條吹到我家樹上
也就是說~我家附近住了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傢伙囉...呵呵!!

今天發生的事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難怪恩寶一早這麼開心,真是有魔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