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家2枚「天龍地虎」姊妹檔,在等冰淇淋
恩寶大妹身高體重比ㄚ球大隻許多,恩寶這一年被我們養胖不少
給恩寶的飯量只有比阿球多一滴滴啊,怎麼長的越來越壯(太怪了),難道還在轉大人??
我咧~一直打死不認恩寶變豐腴這檔事兒
當我翻開這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2010.08拍攝)實在有夠"腰瘦",臉也比現在小好多,根本不像同一隻狗(吃驚)
看恩寶日益發福長大,不得不使出殺手鐗,端出我的拿手健康菜--洋菜凍
ㄚ球就是吃這個成功減掉3KG,體重維持一年多,沒有復胖哦
想說入秋氣候變涼,狗狗喝水變少,洋菜凍含豐富菜湯,正好補充水分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堆蔬菜,全部用調理機切碎碎
加上肉商老闆送的羊肉塊燉煮切小塊,一次煮一星期份量
起鍋前拌入洋菜汁,大功告成!!!灰常簡單

餵食前先把菜凍喇碎加上1/2米杯飼料,份量足夠熱量減少
恩寶下排牙齒不齊,對於粥狀食物不擅長
這樣恩寶吃的比較慢,就不會搶ㄚ球的了 嘿嘿!
恩寶第一次吃洋菜凍,她很喜歡唷
話說...減肥還能吃這麼豐富,實在是很幸福,希望能減個1-2公斤慢慢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比恩寶矮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恩寶:「阿母~我有變很胖哦??ZZZZZZZz.....
  我:「怎麼會(高八度) 不要亂想,妳這樣很標準啊,安心睡蛤!你看ㄚ球姐姐睡多熟」

下一張(熱鍵:c)
阿球: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