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題.......昨早我去了警察局,過程很生氣但結果很爆笑(很符合我做人做事的原則)
昨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帶2姐妹來公園散步,準備開車離去時
有位約40歲中年男子騎著單車停在我前面怒視:「小姐,請妳不要帶狗來公園」
我很疑惑:「你是誰?為什麼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你有執法的權利嗎?我有犯法嗎?如果我有犯法請你去叫警察來取締,你有甚麼資格限制我帶狗來公園」
↑算他倒楣,遇到有嚴重起床氣的歐巴桑
他:「這裡這麼多老人小孩,如果被你的狗撞到你要負責嗎?」
我四處張望:「老人小孩在哪哩??」↓↓有圖有證據 ,哪來的老人小孩啊??見鬼了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只要公園沒啥人煙我們會放2姐妹自由活動,若有老人小孩我們幾乎會牽2姐妹,除非有小朋友主動找ㄚ球恩寶玩..

他:「上次我就看你沒繫牽繩」
我:「那有發生甚麼事嗎??那也是一群小朋友找我家的狗玩球啊」
我:「先 生,你不能把自己當警察來辦案耶,況且這公園沒有禁止狗進入,剛剛我2隻狗都有繫牽繩,你也有看見啊,憑哪一點我不能來公園??不然你叫警察來好了,叫警察評評理,而且你不能隨便攔人下來說話耶」
他自覺無趣,轉身離去時丟了一句:「下次讓我再看見你的狗出現公園,就不要怪我怎麼樣」
↑這句話太可惡了
我大怒:「先 生,不用等你叫警察了,我要告你恐嚇,你現在跟我去警察局」
↑這就是我去警察局的原因...這輩子還沒進過警察局欸
他:「是你態度不好,我是規勸你耶」
我:「你憑甚麼勸導別人啊?你說出來的話是規勸嗎?我跟你不認識需要甚麼態度,你也太自以為是了吧,拜託離我遠一點,給我去警察局」
就這樣那位先生被我揪去警察局,我指著他大吼:「我要告他,他意圖傷害我的狗
警察杯杯很想當和事佬:「小姐是這樣的,要告人恐嚇要有證據,請問你有錄影嗎?」(來這招..)
我:「被告在這裡,只要他承認有說那句話是不是就成立」
警察杯杯:「ㄟ...也是可以啦」
然後我指著那人:「你不要給我說謊喔,我問你~你有沒有說過要對我的狗怎樣
這時警察局一片安靜...
他:「你這樣斷章取義我~不~能~承~認
我:「沒有出口成章哪來斷章取義,甚麼叫不能承認?我再問你一次,不要給我說謊喔,我問你~你有沒有說過要對我的狗怎樣
他:「這樣我~沒~有~辦~法~承~認←是跳針嗎?好小子~竟然不敢承認
我見好就收:「警察先生,他說謊!!這樣沒有意思啦,那我不告了」
然後立馬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被告&警察
我覺得進警局這件事實在很搞笑....尤其那句「我沒有辦法承認」真是經典(當場噗哧)
回公司跟主管報告這件事,主管竟然給我笑到拿衛生紙擦眼淚(太過分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哪有時間告人,只是要他明白不要隨意損害別人的權益,更不要出口威脅恐嚇別人!!
如果當下我沉默了,反而讓他誤以為他做對了,卻侵蝕掉自己應該享有的權利
所以一定要據理力爭,在我養狗的有生之年......



最後~
中秋假期要到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說謊喔(我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