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記錄ㄚ球從一早起床開始 の所有細節
這天心血來潮  決定來做個敬業的記錄者
希望多年後再來看這篇日誌,回憶起:原來,我曾經這麼用心對待一隻狗狗!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阿母加油,妳辦得到的!

記錄開始~
下一張(熱鍵:c)
獻醜了~這是ㄚ球家防火巷,目前只有堆雜物+ㄚ球臨時尿尿的地方   
一早ㄚ球媽會把ㄚ球叫起床,先放她到防火巷等我一起出門   
ㄚ球在防火巷可以選擇繼續睡回籠覺或是先解決尿急   

下一張(熱鍵:c)
這天ㄚ球選擇.....繼續睡回籠覺,019_.gif 019 image by onionethan沒睡飽喔?
天熱時只要ㄚ球在家,家裡一定開冷氣   ←環保人士別來抗議ㄛ,我也是不得已的啦....
明明每天看ㄚ球睡到翻肚  怎麼還是睡不飽啊....

下一張(熱鍵:c)
要出門了ㄚ球被我叫起床,依依不捨中......很想回去趴睡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乖~要去大阿姨家囉(中原標準時間7:20)

下一張(熱鍵:c)
像不像要上幼稚園的小朋友?!眼睛睜不開,還死賴在車門旁不肯上車
我總像個老媽子似的不停的說著:ㄚ球乖,上車囉!來,上車車~ 
↑我家鄰居應該早就見怪不怪了呵呵~

PS.我想很多朋友們都知道~ㄚ球媽每天送ㄚ球去大姊工廠那"安親",下班再去接她回家。
我和球爸不管要去哪,既使只出門10分鐘 
都會盡量帶著ㄚ球出門 ,不然,先考慮安置ㄚ球再做打算! 
這因素也使得ㄚ球家不常出遠門,當然自己也懶啦 

下一張(熱鍵:c)
上車後第一張............沒意外!繼續睡覺。

下一張(熱鍵:c)
上車後第二張............也很自然!繼續酣眠恍神。

下一張(熱鍵:c)
前方就是離ㄚ球家300公尺遠的公園
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YA

下一張(熱鍵:c)
上車後第三張............前後不到20秒!看到公園心情馬上大好~HO YA!
ㄚ球的情緒怎麼會變化這麼快?綠地草原真是ㄚ球的特效萬靈丹欸  
ㄚ球準備下車要去便便囉084_.gif 084 image by onionethan084_.gif 084 image by onionethan  ←ㄚ球媽+ㄚ球

【ㄚ球的早晨 - 待續喔】ㄚ球媽還要繼續寫ㄚ球的生活細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