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日誌  奸巧&乖巧 傻傻分不清楚 說了把寶貝安置姐姐家的一樁心事
結果有位聰明的Sherina留言說:丫球媽應該還有其他心事吧????? 從實招來吧!!!!
Sherina說的沒錯.....
我還有一些心底話想說,我老人家什麼都缺,就屬心事多到...想分給別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秋天要來了......

心事一:

我很少逛別家網站,沒別的原因...
忙碌的工作&生活再加上經營"黃金ㄚ球"日誌,有閒的時間真的很少了
註:第一次用"經營"兩字看待自己的日誌,沒錯!那些日日夜夜花費的時間...是經營!
尤其在ㄚ球媽加入了無名愛寵物 
有時為了愛寵物寫文,還得花時間閱覽狗狗知識&詢問醫生好友後
才放手大膽PO文,當然偶爾也會遇到不同的意見留言 
甚至有人只留了"無聊"兩個字    ←很傻眼也很慶幸!只有那一個。
我沒關係~只要確認自己不要混淆視聽,誤導養狗人家就行了...
下一張(熱鍵:c)
而經營日誌有期限嗎 ?這問題我曾問過自己....
當然有期限啦~ㄚ球媽以前曾熱衷點閱的網誌 現在很多都關站了...
關站有許多原因,而什麼事可使黃金ㄚ球關站....現在能想到的理由是:ㄚ球離開的時候。 
她離開了,我也就沒有理由或者說是沒有動力寫日誌了。 
大家可能會勸:還有寶貝啊。 我知道那時還有寶貝在身邊
但以我的脾氣一定會鬧結束  ←射手座的任性  

****  **  **  **
心事二:
前一陣子跟好友們到溪邊玩水
巧遇其他一幫狗友也來溯溪  
那時與我們同行的狗兒-年紀最小體型也最嬌小的Q比 (混血黑拉拉黃金犬)
跑去跟那群狗友一隻黑拉拉打招呼  意外的是...
那黑拉拉主人竟擋住Q比,小聲說:走開
雖然小聲,但坐在一旁的Q比麻麻也聽到了....
那人的反應讓我百思不解 
我以為養狗的也會喜歡狗說,原來是我天真了...養狗的主人也有只喜歡自己養的。
我想  是因為他的愛只有一點點,那一點點的愛只夠獻給自己的狗狗。    
所以  別家狗靠近也只能抱歉說:走開!連摸摸搖著尾巴的Q比也顯得費力.....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跟我有一樣的疑惑.....呵呵

****  **  **  **

在收養寶貝後,這裡突然增加許多瀏覽人次....
但有趣的,大多留言的朋友還是從以前就習慣來看ㄚ球的朋友們 
喜歡ㄚ球的朋友留言內容大多活潑有趣  
而喜歡寶貝的朋友,竟跟寶貝一樣害羞沉靜,偶爾幫寶貝加油... 
↑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還有~
有位可愛小女生總是簡潔有力,不帶語助詞的來留言
曾留過:這篇與標題有何關係?ㄚ球幾歲?阿球媽都只製作阿球的推,阿寶的呢ˊˋ?
連球爸看了都來問我那女生是不是不喜歡你寫日誌?
答案當然不是啦!對不對啊...可愛小女生
我想,現代的小朋友用詞都比較口語化而已, 
因為啊~這位可愛小女生也曾留言大喊:我愛ㄚ球寶貝! 
所以我懂小女生的真心,只是我跟球爸都是從教條式教育蹦出來的 
與小女生對話心臟要強些,ㄚ球媽還蠻喜歡那位可愛小女生的,她的留言其實很有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用心生活是我&球爸的信念

****  **  **  **
最後~球媽要推薦一個小女生的日誌
是今天跟ㄚ球家一起出現在無名首頁的文章:[貝小花] 比男友更親密的私密情人
貝小花網誌:貝小花夢想養成日記-Baebae keep going...
這小女生愛惜生命的態度 令人感佩....現在我是她的粉絲了。


以上!ㄚ球媽下台一鞠躬下一張(熱鍵:c)
PS.訴說心事不代表心情低落,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閱覽此篇雜七雜八的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