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中午沒事幹,除了睡覺以外,一家人待在庭院啃牛皮骨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最近修身養息,很少出現在網誌裡搞怪
庭院的被子是為她鋪的,ㄚ球很喜歡待在這裡,比家裡涼快許多

恩寶則喜歡躺在門口,門口地板是大理石很冰涼↓↓
下一張(熱鍵:c)
先說說這次ㄚ球的造型
太妹娘來花蓮看ㄚ球乾扁的尾巴毛、過長的馬靴、超厚的脖子毛.....
立刻大喊:快給我電剪!!!我來給ㄚ球修毛)))
其實啊~剪毛那天,我就發現ㄚ球的尾巴毛被球爸剪太多
脖子那條厚圍巾等有空再來修整一番
但過膝馬些是故意留的,ㄚ球喜歡趴地,留下前肢膝蓋毛髮來保護皮膚
恩寶應該很慶幸沒被剪成這樣,開心吃牛皮骨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是快食王
啃5吋牛皮骨的速度比ㄚ球快2倍
基於小心為慎!!!給2姐妹吃牛皮骨的時候,我們會在旁邊看著
偶爾ㄚ球牛皮骨塞牙縫時也可順便幫忙拔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不要被恩寶悲情攻勢而心軟
討吃吃的時候 可是狗兒聽從指令的好時機啊(怎麼可以隨便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很會Give me five喔
我用滑鼠晝出Give me five與握手的差別,大家一看就知道兩者是有差異的
(如有人想要收藏這幅插畫 請來電詢~謝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恩寶是不是很乖乖啊  呵呵

以上照片請當四格漫畫欣賞.......謝謝^^


說到這個牛奶骨實在傷透我心(請邊看ㄚ球啃,邊聽我娓娓道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ㄚ球家開始銷售牛奶骨
才剛開啟我零售業大夢說,就遇到花蓮地區(代理弘元牛皮骨)的經銷商缺貨
等牛皮骨快到貨,老闆來電說弘元牛奶骨一隻漲0.3元了囉(也就是一包漲$30)
這個漲幅簡直是通膨大怪獸,我不信漲這麼多,親自打電話到弘元求證
弘元答覆:牛皮骨真的漲價了!!!
我請弘元給另一家經銷商電話(看看是否便宜一些)
另一家經銷商也是同樣漲$30........唉呀呀,不得不面對漲價之勢

未來ㄚ球家ㄟ弘元牛奶骨為反映成本(也就是提高售價不得已啊)
每包預定售價$290....感覺少了哪麼一點競爭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