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恩寶也剃毛了
關於恩寶的毛要剃多短,要保留哪些部位不動,我跟球爸整整討論2星期(有夠久)
我們唯一達成共識的就是尾巴毛不動
球爸原先打定今年不給恩寶剪毛 ←我不肯,除非搬到寒帶地區
然後就一直給我催眠:「恩寶的毛很稀疏、毛很稀疏、毛很稀疏、很稀疏、稀疏、稀疏稀疏...」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催眠這招奏效
剃毛那天 球爸堅持自己來(超級防備),我只有拿掃把畚箕的份

下一張(熱鍵:c)
只花了5分鐘就完成囉(果真稀疏得很)
雖然離我消暑的程度差很遠........



我:「恩寶不要害羞,給姨姨姐姐看看啊」
下一張(熱鍵:c)
剃掉毛才發現恩寶的肚子還蠻圓滾滾的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跟球爸的共識就是---恩寶只剪肚子毛

下一張(熱鍵:c)
討論這麼久就只剪肚子毛,可見我跟球爸有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