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頂樓巨型泳池裝好以後 我每天期待ㄚ球恩寶下水
前幾天恩寶差不多該洗澡了,想說給2姊妹下水後順便洗澎澎
那天天氣不佳, 加上泳池的水之前就蓄好了.............水池一整個冷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抱進去沒游幾下, 就汪汪汪大叫不想在裡面
試了幾次,ㄚ球就是不喜歡難不成ㄚ球把泳池當澡盆了???
球爸好說歹說還是沒辦法改變心意,在泳池外跑給我們追
我想ㄚ球真是誤會大了....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對泳池還OK
只要裡面有球漂在水面上,可以讓她玩久一點
可是啊~恩寶邊游邊兮兮叫(狗狗不開心發出的聲音),我們以為恩寶不想游了
抱她出來她又想進去,再抱她進去她又兮兮兮,這2姊妹簡直要把我跟球爸搞瘋了
怎麼這麼難搞啊......不過是一桶裝滿水的池子,賞個面子游幾下又不會少塊肉 
↑想到2999這麼爽快花下企,有種痛苦到滾來滾去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本事就躲到黑網裡,.」(呈現自暴自棄)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我不要洗澡......」 ←很堅持
我:「就說池子不是洗澡用的,耳朵怎麼這麼硬啊,.....」 

下一張(熱鍵:c)
 恩寶:「阿姐,要洗澡的是我,妳不要害怕」

下一張(熱鍵:c)
阿球依然堅持那個水池是抓她洗澡的陷阱.....

【後記】
ㄚ球習慣到溪水游泳,相對地這個泳池對他來說太小了,游不過癮
加上四樓很少上來,陌生環境+小池子,難怪引不了ㄚ球興趣
等更熱的時候,把泳池搬到一樓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