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家醜不可外揚~~剛好,ㄚ球媽不來這套......嘿嘿
不是我在講,真的睡得太誇張了啦,大家說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雙手握著球爸,大腿勾著貝貝,球爸又搭著貝貝
聽說這就是所謂的3P,真是世風日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那隻小短腿實在太超過了..
壓得貝貝臉都皺了,也不想想自己小象腿有多重~!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原本ㄚ球貝貝在地上纏綿睡覺,球爸硬加進來...就成了這副模樣
別看球爸好像在笑, 其實球爸一躺下就睡著了
反而是貝貝~被阿爸的手這麼 一搭,搞得睡不著覺...老爸這麼無喱頭,還真難為了貝貝。

下一張(熱鍵:c)
↑丫球是個好眠的狗狗
不管我們怎麼走動,看電視,聊天都吵不了他(只要不開門)
我想ㄚ球這樣睡眠狀況,應該羨煞許多淺眠或失眠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叫我問ㄚ球他是怎麼辦到的.....我只能說:他有點離譜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夠醜....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保持警戒中....

貝貝咧,跟ㄚ球非常不一樣,不管貝貝剛才睡的多熟
只要我們 一動她即使不起身,眼睛也會跟著張望著  
所以,當我拿起相機拍貝貝的時候,我永遠拍不到剛剛想拍的畫面....
因為貝貝已經換了姿勢,好奇地望著我了(殘念)~~~
我想這輩子我大概只能拍貝貝打架的照片 
PS.只有打架的時候貝貝才沒空理我,唉呦喂呀  
下一張(熱鍵:c)
↑很想睡覺又想看我在做啥
如果哪 一天....貝貝可以跟ㄚ球一樣睡得哪麼安心.................欸~  

算了!我想貝貝還是不要學ㄚ球好了,全都睡翻了,誰保護阿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