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先休一天,跟全家人去廟裡拜拜補運
今天(2/16)是2月第二天休假(終於休假了..凹嗚)
之前說過年期間上班很哀怨
有好心網友安慰我說:休平日不用人擠人也很不錯

↑說得沒錯,今天公園真的沒甚麼人耶
其實今天休假有個任務,就是帶恩寶去醫院檢查嘴皮
不是要做拉皮喔,是恩寶臉上有個小傷口一直沒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傷口不停結痂,若是手賤撥下皮痂
沒2天又長出新的,怎麼也不會好。。。。。

下一張(熱鍵:c)
↑傷口被毛髮擋住,要撥開才能看到

下一張(熱鍵:c)
↑直到上星期仔細摸了恩寶嘴皮,發現有硬塊.....
我跟球爸決定再觀察1星期
若腫腫的硬塊還沒消就去,就去給醫生看看
時間很快咻的一聲~7天過去,硬塊還在!!
今天休假,下午乾脆帶恩寶看診

下一張(熱鍵:c)
↑我家有個玩具狂....即使嘴皮破洞,仍不減戰鬥力

下一張(熱鍵:c)
醫生摸摸恩寶嘴皮,說恩寶的傷口是發炎的關係
然後醫生用力一擠,很神奇竟擠出細細一根刺(怎麼有刺啊??)
我們仔細研究那根刺,質地很像樹枝,很細很細像根針
醫生說恩寶被細刺刺到發炎了
ps.還沒看診前,我以為是腫瘤咧,呼~鬆了一口氣!!
然後要我們回家給恩寶擦擦優點就好,小傷口不用打針吃藥也不收費喔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我發現花蓮的獸醫生好像都很不好意思收錢耶
像殷醫生每次跟我收醫療費,嘴巴好像含了滷蛋,模模糊糊小小聲說數目
感覺收錢很不道德似的 哈哈
蕭醫師也是收費低廉,有次恩寶拉黑色便便
我們當晚先預約看診,提著恩寶的便便給蕭醫生檢查
蕭醫生隔著塑膠袋又摸又搓的
說恩寶的大便很漂亮啊!不用擔心~然後把大便丟掉
我們還是不放心問:「可是怎麼會是黑色的?」
蕭醫生回:「放心,不是出血,只能說每個人(犬)消化系統都不一樣.....」
跟醫生聊完我轉身離開時,球爸問:「蕭醫生多少錢」
我馬上阻止球爸掏錢:「醫生只是看一看大便,然後丟掉而已耶」  被醫生寵壞的狗媽媽啊
蕭醫生:「就算幫你們做顯微鏡檢查,也不用收費啦....」
os:花蓮的獸醫生都是大好人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恩寶去宜蘭笑得很開心....
其實恩寶在花蓮也很開心喔,只要來大公園她都嘛笑得很燦爛
多陪毛小孩活動筋骨,對狗狗身心都好唷(看恩寶的表情就知曉)

下一張(熱鍵:c)
↑相較恩寶好動兒,我家ㄚ球就柔態許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睡成死豬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養了恩寶,我就很少拍家裡了....
因為地上永遠有玩具殘骸([恩寶咬的),刻意打掃再拍照,就失去原味了
所以這半年ㄚ球家的照片幾乎都在戶外拍...唉唷喂呀呀!!

後記:
恩寶的黑便便,第二天又正常恢復咖色
大概是恩寶前一天在公園吃土的關係吧(她有異食癖~~")
之後恩寶沒再吃土了,我們會持續嚴加"監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