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是個可以自得其樂的狗狗,有時候只是跟我們上樓,就開心地繞著我們跑,她在開心甚麼~我也不知!更別說帶她去公園碰到其他狗狗更是開心哪!
ㄚ球也喜歡涼床,除了睡覺還會在上面翻轉,
↓ㄚ球:「媽咪,我好開心哪」



ㄚ球:「媽咪,陪我玩嘛」



阿母:「媽咪在忙,拿汪汪陪你玩,好不好~」




ㄚ球:「媽咪,我每天都要這麼開心..」


我想啊,如果我聽得懂ㄚ球的汪汪聲,她會告訴我她有多幸福吧!!


歡迎光臨!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