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說皇后鎮森林很優美,我查了旅遊資訊...真的很美【link
3/13那天Q比比的生日就在哪兒舉辦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在欣賞美麗風光
當天去Q比比生日會場時,我們跟著Q家的車直達目的地
我雖然沒在看偶像劇(ps.我是綜藝咖) ,還是稍稍有聽說皇后鎮很漂亮

早上Q咩拔一直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結果老天爺還是不肯賞臉,硬要下一整天 ←很固執
記得那天一直落雨,我除了上洗手間離開營地,其他時間皆呆在帳棚內躲雨
回家後回想皇后鎮到底有多美....??真糟糕!我竟然被雨天搞到記憶模糊...
再加上雨天很難拿相機出來拍  ←我沒有只顧著吃喔
近日為了寫這篇生日趴,特地上網查旅遊網站,才清楚見識到皇后鎮森林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與Q咩家先到營地,球爸幫忙搭帳棚
ㄚ球很不簡單喔,前一晚搞到3點多才睡,精神還不錯
那天凌晨三點,球爸發現有一道很強的目光直直照過來
原來是ㄚ球站在床邊望著球爸,想叫阿爸帶她出門 
初步判斷ㄚ球胃腸不舒服,一直吵著要吃草

球爸趕緊抓了條褲子還有ㄚ球就出門了,那時天還暗矇矇的
我在睡夢中聽到球爸說:「我帶ㄚ球出門...」
然後我繼續睡到早上,才知道ㄚ球半夜又出門吃草
下一張(熱鍵:c)
↑看不出ㄚ球前一天沒啥睡
因為第二天很早出發,沒辦法等殷醫師開門看診
在去台北途中打了電話給醫生
醫生說ㄚ球若有不吃飯&一直拉肚子或是嘔吐,就先找附近診所就醫
還好ㄚ球那天情況很好,便便時把"草"全拉出來,沒有上述情形發生,精神也不錯
ㄚ球這老人家還挺適合出遊的嘛,害我和球爸白擔心一場><"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愛吃的程度,應該可以出國比賽了
從放好烤肉架開始,寶貝就一直呆在帳棚裡,我看得出她想幫忙.....................吃!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拼命傻笑,應該是誤以為阿爸要弄肉給她..

下一張(熱鍵:c)
↑從寶貝認真的眼神...看得出她超想拿烤肉夾幫忙翻肉
那天烤肉幫手很多,有Q咩麻還有超會料理的太妹麻兩位大廚,不然可以考慮請寶貝幫忙 呵呵!!

那天除了有Q咩還有壽星Q比比↓↓
下一張(熱鍵:c)
↑壽星媽-Q咩
下一張(熱鍵:c)咦??我記得那天Q咩玩得很瘋又很開心啊,為甚麼只拍到這張臭臭臉??
應該是玩累了,又剛好被我手殘拍到,真是抱歉捏...下次ㄚ球姨拍漂亮一點蛤

下一張(熱鍵:c)
↑壽星-Q比比
Q比比那天好像不太開心,臉臭臭的,只有跟他老媽(Q咩)玩的時候才會笑
難道是疼他的Q咩拔一直忙著招呼客人,Q比不開心??
我的網誌好友-小王子麻超愛Q比比的,跟我說了好幾次她好喜歡Q比
小王子麻喜愛Q比的程度,我猜...應該可以列為Q比ㄟ頭號瘋狂粉絲

總之...那天我看Q咩家為Q比舉辦生日會,覺得Q比這小子真幸福
Q咩拔花了許多心思要把生日會辦得100分
在饅麻眼中的萬能叔叔,真的很萬能!!生日會準備的物品超乎我想像...太用心了啦!
Q比比要記住拔拔的愛喔
我還記得球爸得知要去生日會時曾說:「Q比是Q咩拔把屎把尿一手帶大的...」
這句話我聽進心裡,感受到Q咩拔濃濃濃濃濃濃的父愛

那天與會的貴賓有~
下一張(熱鍵:c)
↑新朋友-咪嚕
咪嚕是公狗還沒結紮,他到處找情人(雖然現場都是大型狗)
不過咪嚕仍然想證明:
真愛這回事...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只要是有情人...終能成眷屬的
雖然沒配對成功,我想咪嚕那天盡力了,他媽咪怕他太累,先把他放進推車裡休息

下一張(熱鍵:c)
↑阿獎帥哥
獎獎因他媽咪的堅持從去年底開始走型男路線,想不到這路線很適合獎獎耶
反正啊~迷倒我們一群狗媽咪...我記得那天讚美獎獎的言辭不絕於耳
簡直可以用"對阿獎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來形容阿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名模-饅頭
下一張(熱鍵:c)咦??我相機怪怪的喔...明明饅頭臉蛋很秀氣,怎麼照片看起來臉腫腫??
PS.就說那天我不適合拍照咩,拍謝!!


下一張(熱鍵:c)
↑太妹家代表-太妃
寶貝與太妃在過年時候已經有交手過一次
說也奇怪...只要是別家狗狗想玩打架遊戲一定找寶貝,從沒有狗狗想找ㄚ球的
這兩隻一見面一定會開打,很搞笑的一對^^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在調停...怕寶貝玩得太認真

以上是我在皇后鎮拍的照片,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很少啊
其他貴賓在第二天活動,才趕緊補拍....
所以我沒拍到漂亮的橘子(橘子家沒在民宿過夜)殘念阿~
下一張(熱鍵:c)
↑太妹家代表-太露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一直都很帥氣的-Boggie小王子(不是穿粉紅衣黑褲的那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這位正妹是太妹?還是Q咩啊??我傻傻分不清楚了啦><"
ps.哪位媽媽跟我說一下正確答案...

生日會先介紹到這裡蛤,還有第二天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行走~很好玩喔!!
待續.....待續.....下一張(熱鍵:c)我老人家眼睛不行了先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