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少給ㄚ球恩寶吃零食(嘉義的張太太問:那個ㄚ球叼的是甚麼蛤??)
我也覺得給狗狗啃骨頭有一點風險...
曾看過狗狗斷牙的情形---啃大骨頭99%是原罪!!
另外的風險是把碎骨頭吞進去,卡在腸胃道... 之類的,感覺弊多於利。
所以啊~這天"孝敬"2姐妹大骨的時候
我跟球爸各盯一個,彼此提醒有狀況就收起來不給啃了(只是盯心安的啦)


↑2姐妹嘴上的羊骨,是阿爸的愛心(?)
話說有一天我跟球爸超想吃羊肉湯
2人跑去羊肉攤點了羊肉炒麵、羊大骨湯、沙茶羊肉.....很撐的一餐!!
我們考慮3秒...想說2個老人家偷跑出來吃好料
若回家給2姐妹聞到濃濃羊騷味兒,卻沒打包回來,心裡過意不去
再說球爸是勤儉的客家好青年,所以包了羊骨(啃過的^^")給2姐妹,一切非常地自然

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經好久沒給ㄚ球啃大骨了
過年前把等冷凍庫冰了一年的牛大骨,當廚餘送給豬吃了
這麼大一隻牛骨,ㄚ球啃完 牙齒多多少少會有損傷,所以一直沒弄給ㄚ球
畢竟ㄚ球年紀大,吃的單純一點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2隻羊大骨用熱水煮過放涼給2姐妹享用
骨頭旁邊還有一堆肉,是球爸疼女兒,故意吃不乾淨留一些肉肉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吃大骨不用手,這樣很好,吃完擦嘴就好省去擦手
恩寶是危險的傢伙,我幾乎在她旁邊等她吃完
之前餵2姐妹吃豬軟骨,這傢伙緊張怕吃不到,給我用吞的,隔天"原粒"拉出來
要是恩寶給我吞下這根羊骨,不到屁股出來的那天,我心不安啊~~~


【後記】
2姐妹很平安的吃完羊骨囉
網路上很多狗狗吃大骨很銷魂的故事,
建議挑選骨質較軟的部分給狗狗"吃巧"的就好
大骨偶爾食之,我總覺得很危險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忍一下,又到了周休祝福各位朋友周末假期愉快
最後~感謝所有來看ㄚ球家日誌的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