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座公園旁邊是花蓮體院,常常有學生經過..
體院的學生都很有禮貌,想跟2姐妹玩球會先詢問我們
有次學生跟旁邊的同學說:「這隻狗狗咬球的時候會笑耶,幫我拍照幫我拍照...」
我還在想...同學眼花了朽,回來看照片,恩寶真的笑得好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恩寶:「球是我的...呵呵呵呵^^」
像這麼容易滿足的狗狗,真是可愛
我們一直都在....公園混的這些日子,2姐妹很開心喔
就算天空下著毛毛雨也遮不住臉上滿滿笑意↓↓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我阿母對我們好好~~~~」(真是懂得感恩的小孩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根木頭ㄚ球搞了好久,硬拉木頭不給她啃,她牙咬得緊拔不出來
只好顧著ㄚ球等她把木頭啃斷為止,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還有啊~來公園除了嚕死老鼠,當然要交朋友啦
公園可是社交聯誼的好地方耶
下一張(熱鍵:c)
↑恩寶的好朋友-小阿諾
小阿諾家裡有三隻大狗狗,所以不怕恩寶ㄚ球
恩寶跟小阿諾相處有幾個眉角:(1)不要衝來衝去嚇到他 (2)尾巴不要掃到小阿諾的臉
不然小阿諾會哭哭給你看
我們圍在四周,球爸在1點鐘方向,小阿諾媽咪在11點鐘方向
一起把小孩與狗顧好

下一張(熱鍵:c)
↑小阿諾喜歡丟球給狗狗撿(大概可以丟30公分這麼遠),但恩寶不太領情...
恩寶一直看著打棒球的同學,她差不多要落跑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恩寶跑去纏打球的同學,ㄚ球在嚕死老鼠好快樂...
小阿諾一時不知道該丟球給誰

下一張(熱鍵:c)
來公園追這2姐妹,就夠累的了,回家剛好是晚餐時間,吞下2碗飯沒問題

【後記】
寫到這裡...我已經詞窮,想找周公睡覺去了,感謝大家這耐心看到這裡^^
最近花蓮吹南風,室內濕度逼近80%
除濕機幾乎24H運作,就怕2姐妹犯濕疹....
還好氣溫降低,不然又溼又熱的感覺不舒服

現在午夜時分,2姐妹全睡著了,只剩恩寶的打呼聲陪伴我寫日誌
剛剛ㄚ球突然搖起尾巴(重點是-她是睡著的欸),三更半夜的別嚇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