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狂下雨 ,2姊妹又習慣外出便溺
狂下雨&便溺的重點是:家裡卻只有一件雨衣
也不知道自己在苦命甚麼?上網購物這麼方便,卻一直忘了幫2姐妹添購雨衣
直到連續好多天淒風苦雨後,終於提醒我~該買雨衣了

↑新雨衣
當我覺悟買雨衣時,還在雨季時期
心想2~3天內到貨,那時2姊妹應該還來得及穿上
想不到........一下單,蘇花就給我斷掉
等了五天,雨衣終於寄來我手上..熱騰騰的喔!
這次選購2件式的,回家給2姊妹試穿看看
咦~怎麼size差這麼多?連衣服兩邊的魔鬼粘也碰不到
難道2姊妹又肥了?
前幾天才量的欸,再重量一次...欸~2姊妹胸圍76CM,尺寸確定沒錯啊。

下一張(熱鍵:c)
↑廠商換了大一號,給寶貝試穿中,她很不習慣..

回到得標商品網頁,我買的雨衣尺寸是84CM....仔細量了雨衣胸圍只有70CM!!!!!! 
搞甚麼烏龍啊
也。差。太。多。了。吧?
與商家聯繫,商家願意隔天換大一號雨衣出貨....哎呀好失望喔
收到雨衣那天正下著大雨,本想給2姊妹體驗大雨一起出門的樂趣的
PS.之前雨衣只有一件,分別帶出門便溺
但~總不能沒有雨衣就不出門吧

下一張(熱鍵:c)

當下老娘發狠,一起帶2姊妹到公園給她們盡情在裡面玩耍嚕地
老媽子網路購物悶到~也悶壞2姊妹...
這陣子雨天2姊妹都快發霉了,鐵了心給2姊妹痛快一場
反正回家給2姊妹清洗一番,弄乾淨再進門就行了

2姊妹在公園狂奔的時候
我撐著傘蹲在公園一角,看著2姊妹一身髒兮兮
打了電話給球爸:『我帶ㄚ球寶貝到公園玩,她們好開心....

回家後濕答答+髒兮兮母女等待清洗,那畫面有點瘋狂好笑

再收到新雨衣的時候....已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了  
來試試看嚕~先請寶貝展示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日誌所有照片,都是廠商換大一號雨衣的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寶貝第一次穿衣服,其實她很不習慣,走路的姿勢不自然~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模擬大便中...
這雨衣$320/件,2件式的給狗狗穿戴起來很簡單

忘了說~寶貝在試穿的時候,ㄚ球在地上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乾脆把雨衣攤開給ㄚ球蓋著
用目視比對...應該可以穿啦~
下一張(熱鍵:c)

說也奇怪~我叫ㄚ球起床她沒理我欸...睡得跟死豬一樣
PS.就算是死豬,也是可愛的死豬啦
球爸一回家,吼~這傢伙好像剛剛沒睡過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ㄚ球走個台步,剛剛把寶貝操累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好有"周杰輪"穿T帽的FU喔~
以後我們再也不擔心下雨天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