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ㄚ球剛到會場的模樣,笑嘻嘻的...
當時只有美蒂家、FIFI家、Q咩家先抵達,ㄚ球也在會場到處晃晃,臉上還掛著笑
ㄚ球OS:阿母,暖暖空氣的味道..跟家鄉的不一樣耶 
下一張(熱鍵:c)
↑照片版權所有-美蒂家
雖然前一天在宜蘭游泳了一下午累歸累  
從ㄚ球的臉~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照片版權所有-大賓家
參加生日會的狗友們陸續抵達會場 哇!當時現場可以說是大大....超大陣仗
ㄚ球開始呆在我們身邊 沒有參與這熱鬧環境......
雖然ㄚ球在阿母身邊不吵不鬧的也沒討吃的~
我們也漸漸觀察到ㄚ球的心思...  


↑照片版權所有-大賓家   註:球爸在檢查ㄚ球受傷的腳趾

在烤肉的時候 球爸發現ㄚ球悶悶不樂
就帶著ㄚ球先去游泳 ㄚ球跟著Q咩家一起下水玩
我在遠遠的烤肉區~還可以聽見ㄚ球玩水中撿球時興奮的汪汪聲
還在烤肉+嗑香腸+叼筷子的ㄚ球媽  對著一堆炭火偷偷笑了起來

大賓家拍的上面那張照片
是大夥狗狗家族一起來到水池玩水
當然,ㄚ球又上岸不再玩水了....是誰的狗狗這麼多怪癖蛤? 


↑照片版權所有-
大賓家
ㄚ球:阿母,我想回家了,什麼時候出發.....

那天Butter&FIFI生日會ㄚ球鬱悶的模樣,
我跟球爸在回程也聊了一會 
我亂猜想~或許ㄚ球習慣了鄉下的生活  這麼熱鬧的場面,還需要時間適應

ㄚ球媽凝望著ㄚ球  
原來,我只能感應ㄚ球的情緒 
卻,無法了解ㄚ球的心理在想什麼.........感應了解
ㄚ球媽無言抱著ㄚ球  
 
所以,也請大家不用費心猜測原因啦  
只要~還有我&球爸.....ㄚ球仍會快樂又自在地~在鄉下生活著! 請大家放心


↑ㄚ球一手壓著饅鰻家送的兔子,另一手抓著Q咩家送的粉紅球,謝謝您們!


↑ㄚ球試穿球可麻送的八字項圈,謝謝您!
聽說是上次球可麻來花蓮 球爸一直"暗示"球可麻給寶貝們戴的
項圈很實用
逼得球可麻非送一條不可....哎呀呀~~


↑Butter&FIFI生日會的伴手禮佔據ㄚ球的涼床,禮物太澎派啦~謝謝咪&FIFI姐!


再來是皮皮麻送來的桂圓糕,好好吃唷!昨天ㄚ球媽分送一些給同事吃,都讚不絕口喔
  
謝謝皮皮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