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整晚咬不停"日誌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ㄚ球這孩子,玩過玩具後,就把玩具擺的到處都是.
ㄚ球球在前邊扔,阿母在後邊收拾,
晚上睡覺前,還要把ㄚ球叨出來的玩具再收拾一遍
一日復一日.......  雖然很甘願啦

下一張(熱鍵:c)
誰有好方法??教教ㄚ球學會收拾玩具
順便教她把ㄚ球媽擱在沙發底下很久的拖鞋,也一起收拾乾淨.....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ㄚ球,難道妳不知道收拾玩具是個美德ㄛ
ㄚ球:.......... (沒空理碎念ㄟㄚ球媽)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ㄚ球,收拾玩具也是孝順的行為ㄛ
ㄚ球:.......... (還是沒空)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妳先別咬兔兔,聽阿母說嘛........自己把玩具撿好放箱子裡,才是好孩子唷!
ㄚ球:.......... (依然沒空)

下一張(熱鍵:c)
再不收玩具,小心我修理妳的屁屁
ㄚ球媽:下次再把家裡玩得不像樣,就自動噘起屁股打3大板。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球妳是「混世魔王」轉世的哦~下凡來差遣阿母的....

下一張(熱鍵:c)
ㄚ球OS:
我所以會把家裡搞得搞得亂七八糟,當然也不得已,誰叫我只有六歲嘛!
六歲孩童,是很難把自己打點得像大人那般乾淨啊!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讓ㄚ球收拾玩具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這樣苦口婆心還是見效不大

我開竅了.........
我會繼續做"瑪利亞"女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