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ㄚ球的笑容背後 有個敏感易怒的.....................皮膚。080_.gif 080 image by onionethan

ㄚ球最近常犯搔癢 我和球爸也發現了幾塊紅疹
趁著今天ㄚ球送洗(送去寵物店洗澡) 
請寵物店老闆幫忙看看ㄚ球的紅疹 


↑接近小菊花旁邊的紅疹,拍照時一直防ㄚ球露點002_.gif 002 image by onionethan(好害羞ㄛ)


↑這是尾巴中段也是起了紅疹,為了塗藥已被ㄚ球媽剃毛

我以為ㄚ球皮膚癢癢 過一陣子可以減緩些
可是, 寵物店老闆說:ㄚ球得了濕疹,還是給獸醫看看比較好...
媽呀~~~~~可是已經晚上9點了耶 ,ㄚ球媽趕緊載ㄚ球找獸醫

獸醫看了ㄚ球屁股兩塊濕疹,說:ㄚ球是不是常坐著?屁股潮溼悶到了...
019_.gif 019 image by onionethanㄚ球有常坐著嗎?不是整天吃飽睡,睡飽吃嗎..有圖為證捏↓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挨了兩針
醫生說有一針可以紓緩ㄚ球搔癢症狀,晚點就不會癢了 (那真是太好了!008)
昨晚ㄚ球抓的厲害一直沒辦法睡著, 
ㄚ球媽幾經考慮...給ㄚ球戴上拿破崙項圈
封面Pro Collar(拿破崙項圈)
結果,ㄚ球自己跑下樓在客廳生悶氣,跟我鬧彆扭吔~
Dear球兒,阿母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這嚨係為了妳好啊))))))

下一張(熱鍵:c)
又洗澡又去看病回到家已近PM10:00
折騰一個晚上ㄚ球還沒吃飯飯,特別準備雞腿給"破病ㄚ球"享用
 
下一張(熱鍵:c)
↑津津有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噓~ㄚ球睡著囉,ㄚ球媽特地放球可麻送的"台灣加油棒"給ㄚ球加油!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球,要趕緊快快好起來ㄛ
這幾天看妳不舒服,阿母很擔心妳睡不好 

下一張(熱鍵:c)

睡成這樣,應該可以一覺到天明吧..
今晚ㄚ球終於沒再抓癢了,ㄚ球媽打了通電話給球爸告訴他治療狀況
明天開始ㄚ球要進行為期一週的服藥治療,
希望ㄚ球痊癒後別再犯了...


我的 ㄚ球球,送妳這首歌.......讓你今夜都好眠ㄛ!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032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