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說得沒錯,我的確很小氣!嘿嘿~
2姊妹看到零食的表情實在很不同
寶貝從小立志當個很乖很聽話的狗狗,所以不用我說「坐下!」,她自己就會乖乖坐好
ㄚ球她太了解我了,她知道我不愛玩「坐下」、「起立」 的遊戲(或稱訓練)
她可能還認為我會蹲著發給她哩....
ps.2姐妹來我家的時候都已經會坐下、起立了,沒有訓練的成就感...懶!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要發零食啦~
如果記得沒錯這零食是coco姐送的,大概是9月中
因為這批相片拍攝時間是9/16................也就是說這篇日誌拖了2個月
在我記憶裡~支出在狗狗零食的花費應該不超過2仟元

除了去年颱風假買了一隻牛皮骨給ㄚ球解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寶貝來家裡的第一天,,給她煙燻牛皮捲(咪小姑送的)緩和情緒↓↓
(都是牛皮骨下一張(熱鍵:c)...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的零食也都是久久零星買一些...
與其他狗狗零食的花費相較,ㄚ球家算是開銷很小
關於零食這點,大概跟ㄚ球媽身為歐巴桑有關
ㄚ球媽不愛吃零食只吃正餐,所以也就不覺得...狗狗需要零食 呵!
再加上零食所費不貲,想說把買零食的錢省下,買好一點的飼料對狗狗也比較健康  
↑完全是"100%婆婆媽媽"的想法

難怪ㄚ球會說我很小氣,這點我承認啦~


自從ㄚ球媽上個月突發奇想,既然不愛買零食乾脆自己作
發願買了乾燥機之後,ㄚ球寶貝從此變得很有口福
自己作之後才知道花費很省,也不難作~當個慷慨的媽咪感覺還不錯溜~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笑容~半夜起床做肉乾也甘願啦

還有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