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的沒錯,下面這張照片中笑得很三八的
就是江湖上人稱:苦瓜貝的寶貝本犬是也!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張更阿花的↓↓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阿母~這Pose口愛嗎?   
   阿母:咳咳..........哎喲喂~

如果寶貝知道阿母的"快手"有拍到這幾張阿花照
她一定不想活了哇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平常ㄚ球家就我跟2姊妹相依為命
3個女的在家閒不下來,都屬"勞碌命"型的
ㄚ球媽若碰上平日休假(機會很少),我們母女3人會在住家附近趴趴走

這是9月中旬我們在美侖山公園
寶貝在等我丟球,笑得很燦爛~
燦爛到....忍不住跟她說:「妳今天很三八欸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跑步時的屁股還有飛起來的雙腳...也在告訴我她開心極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笑得也太不像寶貝了吧~~~~~
唉!還是那句標題,今天"阿花"這角色妳當的最稱職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天ㄚ球表現就正常多了

ㄚ球咧~游泳的時候她最認真、睡覺功力也是第一把交椅、連撿球寶貝也輸她
搞笑的時候更是無厘頭...
我想這些就是我&球爸愛她愛到骨子裡的原因,ㄚ球這小孩太有趣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平日的花蓮,杳無人煙...
一到大假日 在旅遊業上班的ㄚ球媽反而是最忙碌的
假日的花蓮街道 路上走的都是外地遊客, 現在還多了陸客

杳無人煙的花蓮,才是我最愛的花蓮!看2姐妹肆無忌憚奔跑,就是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