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出了一個洗臉大叔
洗臉大叔不洗自己的臉,愛洗ㄚ球&恩寶的…而且他做得混有成就感唷

↑洗到ㄚ球的耳朵毛豎起來..

↑臉盆裝清水,用毛巾搓洗牙齦&下巴
ㄚ球其實沒啥感覺,是球爸太容易緊張,把ㄚ球脖子掐緊緊的(要命哦)
之前戳恩寶眼睛,現在掐脖子,這中年人夫也太容易緊張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恩寶討厭洗臉更不愛洗澡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必須先安撫恩寶
恩寶一直口氣不太好(改善很多了)起初以為是牙齒不好造成的
認養恩寶之初,我們曾被恩寶一口黃牙震攝住(嚇呆)…
球爸以牙齒的狀況猜恩寶年紀,還曾一度猜恩寶比ㄚ球大咧
後來我們改用效果粉優的狗用牙膏,3天2頭就抓來刷洗一番
牙齒慢慢恢復潔白唷(神奇!!),而且恩寶本身牙垢非常少,變身美齒大妹
球爸改善了恩寶的牙齒,那…口氣不太好的原兇(到底是甚麼鬼東東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轉移目標直指「口水」造成的
恩寶的口水用「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並不為過
他那厚厚嘴皮剛好可以藏汙納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唸那個很醜又好用的工業電扇
每次我跟恩寶坐後座,恩寶很賊,故意坐比較前面吹冷氣
我在她後面只好猛吸她的口水兒味(偶沒有嫌棄喔)
摸恩寶頭說:「恩寶妳好有味道喔 呵呵..呵呵


先插播一則以訛傳訛的消息:有網友稱讚球爸面相好(幾個月前)
自從有網友稱讚球爸看起來溫柔又蹲後敦厚…等等!
球爸就沒再禁止我放他照片了,還真是可喜可賀啊(現實的傢伙)
之前球爸偶爾要我別放有他照片(鬧脾氣)的時候
我還一度苦惱沒了男配角,這黃金大戲怎麼演下去
還好不知哪位善心人士狠狠讚美球爸後
球爸經過深思,也覺得…若沒他這麼重要的男配角貫穿全場…ㄚ球日誌根本沒啥好看!! 
(瞎毀??算準我不敢惹男配角 嗚嗚..)
之後,只要有一丁點意思,球爸就會叫我快快拍照
像是:2姐妹靠著他睡覺(代表2姐妹很愛他)
抱ㄚ球上下樓(代表他很重視ㄚ球關節,是個好爸爸)諸如此類的
感謝那位好心網友啊…球爸不鬧脾氣了欸


最後又回到洗臉大叔身上(警語:照片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洗臉大叔除了負責洗臉還兼洗腳、刷牙、清耳朵修耳毛…他很萬能。
球爸喜歡給姐妹們打理乾乾淨淨的,有口氣問題當然不行啦。
球爸說:狗狗喝水下巴很容易沾到水,溼溼黏黏的會有味道
遂自發幫ㄚ球恩寶洗臉洗下巴,洗完....還會要我聞2姐妹的口氣驗收,然後拍照!!!
聞了這麼久,我覺得必要時幫狗兒洗洗臉還蠻有效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這麼覺得吼~

洗完臉還要記得擦乾↓↓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只要吹風機對著她就陷入瘋狂~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怕吹風機(躲遠遠),只好用吸水毛巾+工業用電扇伺候
家裡散落一地的玩具都是恩寶的傑作
下一張(熱鍵:c)
↑咬壞的機率變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洗臉大叔三不五時拿出來清洗(玩具太多惹)
恩寶等不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